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功夫瑜伽(成龙电影)观后感




今天已经是初六了,原来不知不觉新年也几乎过完了,除了初一挤得出一点时间看了套西游外,原来我到初五才可以再挤一点点时间看过这套由成龙主演的功夫瑜伽。其实片名来看,根本一点吸引力都没有,这个跟成龙也很像,从外表看来,要帅没有帅,要搞笑不像搞笑,但是每一套我看过的成龙电影,其实并没有一套让我失望过,或者说每一套都很满意也不为过。而这一套功夫瑜伽,也出乎我预料的好。

废话少说,直接入正题。。

这套电影由唐季礼执导,之前也执导过成龙的神话,还有许许多多成龙电影犹如警察故事啊,红番区等等,而演员阵容方面呢,这次成龙是用了李治廷作为第二男主角,或许可以这样说,除了李治廷我在武媚娘的连续剧看过外,其他的演员恐怕要看印度戏才能认得了XD,因为其他几个主要角色多数是印度人(不懂什么国籍,我从肤色猜是印度=。=)。

帅气的李治廷(不懂为何总觉得很像王力宏=。=)


剧情大概是说,成龙在某大学授历史课,但是学生都不太感兴趣,后来居然来了个印度女孩给了张千年地图,就正好是成龙授的历史课有关联,所以他们就找了成龙死去好朋友的儿子李治廷,一起组成了一次探险的旅程。。这次的拍摄也到冰岛,杜拜和印度取景,有飞车有打斗,有动物,综合许多元素于一身的成龙电影,确实相当不错。。

*以下内容可能涉及电影内容,慎入。。
先从片名说起,老实说我不知道为何取名功夫瑜伽,因为全套戏基本上除了两个特地讲解关于瑜伽的信息,和瑜伽美女特地表演瑜伽外,基本上即使这两个相关的部分删除,也不会对整套戏有任何影响或扣分,或许是原本想拍以瑜伽为主,但是后来没有这方面的内容所以搁置也说不定。。

影片里头的几个美女


然后戏开始没多久后,我听到外籍女生叫成龙JACK,我就联想起怎么跟神话那套一样,也是叫JACK呢,然后画面一转,就是神话那套戏的美女画像了,果然就是有关联的,所以李治廷应该就是梁家辉的儿子了吧?期待着中间会否有什么联系,不过到最后发现原来其实也没什么关联,不过问题不大。别问我为什么那么清楚成龙那套戏也叫JACK,不是我记性好,因为。。我也叫JACK=。=

在后来出现了一幕冰山寻宝的剧情,哇那个景色很美哦,还在冰洞里面那么多晶莹剔透的冰块,和狭窄的空间,老实说我看到这些会恐惧,会幻想随时冰块会跌下来封住洞口,所以我猜是特效或者场景,但是原来还真的去冰岛取景哦,果然是冒着生命危险去拍摄的。。

冰天雪地的拍摄,有一段是在非常狭窄的空间,看到我一瞥冷汗。。


再后来宝石被李治廷盗去后在迪拜拍卖,成龙一行人就追着去迪拜,因为原来那颗宝石虽然值钱,但是可以打开另一个历史里留下来的宝库,据说得到这个宝库可以拥有全世界,WOW果然够绰头,用过亿的宝石当钥匙。所以就来到了迪拜,看了套跑骆驼,虽然跟剧情没关系,但是尚算让我大开眼界,再后来抢宝石,再飞车,而这一次的飞车就厉害了,因为成龙可是载着一头雄壮的狮子,据说是由公主借出来的,成龙去到迪拜非常收到当地皇族支持,除了借出狮子外,还借出了几十部豪华超跑给成龙拍戏,天啊,这些超跑一部可能就是我们工作一辈子才买得起的,成龙这样玩几玩,全部超跑都报销了。。不过据新闻说,还有一部叫Devel Sixteen全球只有一部的超级跑车加入飞车行列,老实说眼睛都差不多大到要跌出来了XD

跑骆驼。。


再后来也到了印度取景,哇那些会飞的绳子啊,喷火啊,什么的一大堆看的人眼花缭乱的印度街边小魔术,也算值得了。当然最后我发现原来开启宝物的钥匙,居然不是那颗宝石,那颗宝石单纯是指一下,仅此而已,就算没有宝石,只要知道秘诀,其实还是能够打开的=。=,当然最后的宝物原来是数之不尽的黄金,还有人类的智慧结晶,包括佛经和一些医术的宝典,这个是得到全世界,也算说得过去了。最后成龙打完架后也带头跳了印度舞,带着欢笑的感觉散场,也算不错了,至于片尾结束后有没有彩蛋,我是没等完了,因为所有人走完了我们一对坐着很心虚,所以就算了=。=


与狮子同车的成龙,不知道拍摄的时候会不会怕被狮子咬一口=。=,李治廷则玩命跳车,基本上都是非常惊险。


总体来说,这套戏有剧情,有飞车,有打架,有欢笑,有幽默,整体下来我觉得非常不错,成龙能比周星星好笑其实已经非常好了,个人会极力推荐,因为真的是近年来少数无需太多电脑特技就非常不错的电影了。至于成龙,这套戏已经不再有那种赌命的动作犹如跳车跳楼什么的,反而李治廷却承接了成龙的衣钵,跳车跳什么的都是由他来担任,总算延续了成龙电影里头的那种搏命画面,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少了些华人美女来养养眼XD,但是我却依然觉得,这套戏非常棒,成龙你好耶。。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西游伏妖篇》观后感


8 条评论:

  1. 老大说戏的功力真的也不输谷阿莫了>.<

    W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早知道当初去做第阿莫更好赚XD

      删除
  2. 其实成龙和周星星的电影的话,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周星星主演的电影, 如果电影是说广东话的话,那更漂亮。 有时候广东话带出来的意思, 更为贴切。 只可惜, 周星星不主演电影了。 =。=

    Charles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电影都说广东话的吧~。~
      周星星现在也不要演了,退休了~。~

      删除
    2. 新加坡是华语的。。。。。
      是咯,周星星退休了, 现在只能看暴龙哥了。 =.=

      Charles

      删除
  3. 这部戏我也觉得不错值得看,虽然从来没有喜欢过成龙。 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可能对这些也有兴趣。。。。。。

保险 (3) 部落格 (71) 产托 (156) 慈善 (11) 第一天回忆录 (23) 第一天投资研究所课程 (9) 电影 (38) 房地产 (39) 股东大会 (65) 股票 (986) 股票分析 (688) 股市百科之降熊秘籍 (6) 好康推荐 (31) 基金 (29) 旅游 (22) 美股 (1) 美食 (11) 年报 (6) 汽车 (14) 全家私房钱 (6) 日记 (399) 圣经 (17) 十年人生百万路 (24) 投资公司 (13) 投资理财 (1497) 外国股 (21) 网友投稿 (50) 我的组合 (28) 小故事 (65) 小游戏 (8) 小知识 (69) 新闻 (279) 信用卡 (19) 星洲专栏 (29) 养生 (21) ABMB (11) AEON (1) AEONCR (36) AIRASIA (7) AIRPORT (1) AJI (4) AJIYA (2) AMBANK (14) AMEREIT (1) AMFIRST (7) AMWAY (13) APOLLO (2) arreit (7) ASIAFLE (2) ataims (1) BIMB (2) BIOHLDG (1) BJFOOD (2) BJMEDIA (1) BJTOTO (1) BURSA (2) CAB (2) CANONE (3) CARLSBERG (9) Century (5) CHINWEL (2) CIMB (17) CMMT (12) CVIEW (1) dayang (3) DIGI (1) DPHARMA (1) DRBHICOM (1) Dsonic (2) ECOWLD (1) EDGENTA (2) EKOVEST (2) EMPERADOR (1) ESCERAM (1) F&N (1) FAVCO (23) FIBON (1) FIMACORP (1) FPI (7) GAB (2) GADANG (9) GENM (48) GENTING (5) GOB (1) gromutual (1) GUOCO (1) HAIO (7) HARTA (30) HEIM (9) HEKTAR (10) HEVEA (5) HEXZA (1) HLBANK (6) HLCAP (1) HLFG (8) HUAYANG (6) hupseng (5) IGBCR (1) IGBREIT (62) INARI (1) IQGROUP (1) JKG (1) KAREX (27) KHEESAN (1) KIPREIT (17) KLCC (2) KMLOONG (4) KOSSAN (1) kpower (1) LAYHONG (3) LCTH (1) LITRAK (5) LONBISC (1) LPI (25) LTKM (1) LUXCHEM (10) MAGNI (34) MAGNUM (1) MAS (1) MATRIX (11) Maxis (1) MAYBANK (25) MBSB (31) Muhibah (1) MYEG (4) NESTLE (5) NIO (1) OSK (70) OSKPROP (5) P&O (2) PADINI (23) PANAMY (1) PARKSON (1) PAVREIT (21) PBBANK (25) PEB (2) PERDANA (2) PHARMA (1) Pjdev (10) PLENITUDE (1) PRESBHD (1) PTRANS (5) PWROOT (6) QL (1) RCECAP (31) REXIT (1) RHBBANK (1) RHBCAP (30) SAMSUNG (4) SAPNRG (1) Sasbadi (4) SCC (1) SDS (1) serbadk (3) SKLZ (1) Smart Phone (3) SPRITZER (5) SUNREIT (39) SUNSURIA (1) SUNWAY (9) SUPERMX (3) TAKAFUL (8) TAMBUN (4) TASCO (3) TASEK (4) TENAGA (1) TEXCHEM (2) TIENWAH (2) TM (6) TOPGLOVE (10) TRIPLC (3) TRUEVESTORS CLUB (1) TWRREIT (1) UMWOG (1) VIZIONE (2) WELLCAL (5) YEELEE (2) Yen Shabu Shabu (1) YOCB (2) YTL (1) YTLPOWR (3) YTLREIT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