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星期二

新年不快乐~炒车记(下)

昨天说到不小心被人撞上,详情请查阅。。
新年不快乐~炒车记(上)

结果对方的妞下车后大小声然后蛮不讲理的泼妇骂街,原本我是建议说,既然你撞人,按照规矩报警需要罚款3百块,然后NCB也会被扣出来,下次缴付保费需要支付额外款项,所以你随便赔偿我200块,其他几百我包,但是她居然大小声好像很有道理,既然好的建议她不愿意接受,那么就让她狠狠的接受真正的惩罚吧,所以我们就去附近的警局报警,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因此发生。。。


来到了警局,警察非常友善,而且程序也有点改变了,以前需要自己写案发经过,现在只需要填写一些简单的资料如自己的车牌,对方的车牌,案发时间与地点即可,过后就可以直接到柜台跟警员录口供了。她会按部就班的一个细节一个细节问你,让你不至于有遗漏,然后也会问你汽车损伤的部位在哪里,会一一记录,为将来CLAIM保险做准备。然后警员也问案发现场在哪里,老实说哪一条街哪一个路口怎么可能记得那么清楚=。=,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案发现场在哪里,是极其重要,然后发生的细节如何,尽可能记得清楚,因为在后来的SARJAN判断,如果你不记得或者记错,他有可能认为你是有意隐瞒案情而判决你是错误的。。

当时我就说是那条路的油站,但是却不知道哪一个油站,我就说是SHELL油站,然后录完口供后就上了楼上见SARJAN,这次的SARJAN是个印度人,这样太好了,不至于有种族偏袒,我就依照我记得的案发经过述说了实情,他大致上听完就告诉我,我走直路是有优先权的,所以基本上来说,如无任何意外,我就是对的。然后叫我下去等拍照员跟我去拍个照,就可以走了。我就高兴的下楼下等待,但是拍照员下来后却告诉我,SARJAN要我从新上去,因为对方说的剧情跟我的很大出入=。=,我上到去后,三口六面对质,SARJAN让他再说一次,让我听听到底谁说谎,还告诉我们其实只是小问题,无需撒谎,我听他述说案情的时候,居然说那条直路他已经从油站出来了,所以我是绕过他再用屁股撞他的车头T.T,哇这么不合剧情的东西他都讲得出来=。=,我就直接反驳说,老大如果我真的这么绕过再用屁股撞你,我的车都打转了,然后SARJAN叫我先出去,再跟他理论,我大概听到SARJAN也不相信他的内容,然后他又说我开很快,所以敲到他,SARJAN也直接说,其实快慢你根本说不清,你知道对方开什么速度吗?你说人家快,就算上到法庭,法官也会要你证明,人家开多快,你根本也不可能证明到。一直大致上听到的都是我有理,太高兴了XD,然后他接着又这个哪个故事,到最后却说其实不是SHELL 油站,而是PETRON油站,老实说这个是他对,因为后来我查看回我拍照的图片,真的是PETRON=。=,所以我又被叫回进去,问我到底是什么油站,我就很老实说,我真的不记得,我就记得是油站=。=,我从SARJAN面色看出,他好像有点怀疑我有隐瞒=。=,因为两个油站距离很远,一个是街头,一个是街尾,而如果是PETRON,那么对方说的剧情也有可能是成立,因为前面不远处(大约步行距离5分钟的地方)有条往左的分岔路,我有可能也是要去那边。。

结果最后SARJAN说,如果是PETRON的话,那么就帮你们不到了,因为那个是另一个领域,不是他管辖的地区,就让我们去另一家SERDANG警局,从SARJAN房出来后,那个人也尝试讲和,不过还是咬定不是他们错,所以最终还是谈判破裂,所以我们从SUNGAI BESI的警局,跑了去SERDANG的警局,才发现原来这里的警局没有交通调查部门,然后真正的SERDANG调查部,居然落在PUCHONG=。=,我去到看,PUCHONG的警局居然也叫SERDANG=。=,真的乱得一塌糊涂。就这样左摸摸右磨磨的,从11点半磨到1点多了,肚子也饿到死了=。=,所以我赶到后也不睬他们了,直接冲进去找SARJAN,但是SARJAN说你们的剧情在吉隆坡,叫我出去柜台让他们处理,把资料转过来,另一个人也到了,也是同样结果,我们又在柜台等待。结果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他开始找我聊天,问我回哪里,其实我也不太想跟他讲那么多了,不过也算了,要宽恕你的敌人,更何况他也不是敌人,只是一个生命中的过客,就礼貌的回应下咯,说回家探望亲戚,结果说说下他就问,不如我们庭外和解吧,他愿意赔偿了,我眼睛都大出来了=。=,我不是听错吧,他就解释说这样消磨不是办法啦,赶时间啦,什么的,态度明显有三百六十度转变,不过我其实不是笨蛋,我去几次警局,我也看到他持续滑手机,也是看“非死不可”,我想了很久,在正常的情况,既然出了车祸又要报警的情况下,什么玩手机的MOOD理论上都没有了,怎么可能这时候还上面子书?所以按照推理,我相信他是趁机会上面子书寻求其他有经验之人的协助,看看有什么好的建议,我相信他这个最终建议,也是从朋友处得到的,老实说其实我给他的建议,根本就是便宜他的,因为我根本也不是打算占他便宜,也是待他如朋友,只是他以为我骗他而已,现在好了,经过朋友的证实,他才愿意相信,既然如此其实我时间宝贵啊老大,我也不愿意等待,既然我都赢了这口气,就算了,虽然知道他是寻求了意见知道衰了才肯认错,不过我还是接受了他的悔改。。

我们就去找柜台说要销案,结果柜台说要等待,等待了又叫我们见SARJAN,进到去SARJAN一直在研究着他其他案件的剧情,到终于得空应酬我们时,我们又说销案,他说要自己和解,早就别报案啦,你看我满桌子的FILE都还没处理完,你们就去外面销案吧,既然这样,那么谁对谁错?我就回答不知道(我不敢直说是我对,我怕SARJAN这个问题其实想要过我一栋=。=),后来SARJAN就问我们,你伤的哪里?我说车尾他说车头,SARJAN立刻说,哈哈哈这样不用讲那么多了,几时都是车头伤的不对的,叫我去处理销案,对方有点心虚的说其实还有很多剧情的,结果SARJAN半开玩笑的刷了他几下,就是大部分的车祸错误的人总是很多故事的,在怎么说故事都没用,我听了暗爽了一下XD(黑心肝~。~),终于我们也出去柜台处理了,他也赔偿了我钱就离开了。。

上到车后,我这么告诉我母亲和蜜糖,他们都松一口气,但是都骂我笨,说拿到钱后应该骂他几句,要赔偿早就好赔啦,消磨人家那么多时间才赔,应该赔多一点(所以说别得罪女人=。=),我就跟他们解释,得饶人处且饶人,要学会宽恕人家,我们基督徒的宗旨就是让爱环绕这个世界,爱你的仇敌,如果人家真心认错悔改,就要宽恕你的敌人,虽然我吹是厉害=。=,但是真正做到却不是每一次的,不过这次我是做到了,心理素质再升华了一个境界了,虽然做个这样的笨蛋好像并不太划算,但是我浸营在这个社会那么久,学到一个道理,就是越斤斤计较的人,吃的亏会更多,越不计较的人,反而更有福少吃亏,所以哦,一起做个不斤斤计较的“笨蛋”吧~。~

这个就是整个案发经过了。谢谢收看~。~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圣经里面的事到底是不是假的?
吃完西餐后,在后巷看到的事【真人真事】
被枪指着头的前千万富翁阿布【真人真事】
上帝的大能吗?【真人真事】
富人与吃草的人


10 条评论:

  1. 你真的是好人,好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还好而已=。=,得饶人处且饶人嘛~。~

      删除
  2. 天哥,得饶人处且饶人,日行一善。赞👍

    回复删除
  3. 真是哭笑不得,如果不是警方帮你们消磨时间的话,多少你们也不大可能会和解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对的,理论上可以这么说啦~。~
      哈哈,对方很牛啦,都不肯认错,不可能和解的~。~,而我道理在我这里的话,我也绝不会退让,怎样也要得到一个公义~。~(性格太好胜了),但是到我撞人的时候,好像上次,直接下车就问她如何赔偿了,才几分钟就SETTLE了,错就是错,价钱合理的话,只能当倒霉了,怎么说也不可能变对的。。~。~

      删除
  4. 下次撞车就找天哥的车。。道个歉赔少少就好。。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被我撞好一点,我很乐意赔偿的T.T

      删除
  5. serdang traffic police station is it the one in kinrara ?

    回复删除

你可能对这些也有兴趣。。。。。。

保险 (3) 部落格 (71) 产托 (157) 慈善 (11) 第一天回忆录 (23) 第一天投资研究所课程 (9) 电影 (38) 房地产 (39) 股东大会 (65) 股票 (988) 股票分析 (690) 股市百科之降熊秘籍 (6) 好康推荐 (31) 基金 (29) 旅游 (22) 美股 (1) 美食 (11) 年报 (6) 汽车 (14) 全家私房钱 (6) 日记 (399) 圣经 (17) 十年人生百万路 (24) 投资公司 (13) 投资理财 (1499) 外国股 (21) 网友投稿 (50) 我的组合 (28) 小故事 (65) 小游戏 (8) 小知识 (69) 新闻 (279) 信用卡 (19) 星洲专栏 (29) 养生 (21) ABMB (11) AEON (1) AEONCR (36) AIRASIA (7) AIRPORT (1) AJI (4) AJIYA (2) AMBANK (14) AMEREIT (1) AMFIRST (7) AMWAY (13) APOLLO (2) arreit (7) ASIAFLE (2) ataims (1) BIMB (2) BIOHLDG (1) BJFOOD (2) BJMEDIA (1) BJTOTO (1) BURSA (2) CAB (2) CANONE (3) CARLSBERG (9) Century (5) CHINWEL (2) CIMB (17) CMMT (12) CVIEW (1) dayang (3) DIGI (1) DPHARMA (1) DRBHICOM (1) Dsonic (2) ECOWLD (1) EDGENTA (2) EKOVEST (2) EMPERADOR (1) ESCERAM (1) F&N (1) FAVCO (23) FIBON (1) FIMACORP (1) FPI (7) GAB (2) GADANG (9) GENM (48) GENTING (5) GOB (1) gromutual (1) GUOCO (1) HAIO (7) HARTA (30) HEIM (9) HEKTAR (10) HEVEA (5) HEXZA (1) HLBANK (6) HLCAP (1) HLFG (8) HUAYANG (6) hupseng (5) IGBCR (1) IGBREIT (63) INARI (1) IQGROUP (1) JKG (1) KAREX (27) KHEESAN (1) KIPREIT (17) KLCC (2) KMLOONG (4) KOSSAN (1) kpower (1) LAYHONG (3) LCTH (1) LITRAK (5) LONBISC (1) LPI (26) LTKM (1) LUXCHEM (10) MAGNI (34) MAGNUM (1) MAS (1) MATRIX (11) Maxis (1) MAYBANK (25) MBSB (31) Muhibah (1) MYEG (4) NESTLE (5) NIO (1) OSK (70) OSKPROP (5) P&O (2) PADINI (23) PANAMY (1) PARKSON (1) PAVREIT (21) PBBANK (25) PEB (2) PERDANA (2) PHARMA (1) Pjdev (10) PLENITUDE (1) PRESBHD (1) PTRANS (5) PWROOT (6) QL (1) RCECAP (31) REXIT (1) RHBBANK (1) RHBCAP (30) SAMSUNG (4) SAPNRG (1) Sasbadi (4) SCC (1) SDS (1) serbadk (3) SKLZ (1) Smart Phone (3) SPRITZER (5) SUNREIT (39) SUNSURIA (1) SUNWAY (9) SUPERMX (3) TAKAFUL (8) TAMBUN (4) TASCO (3) TASEK (4) TENAGA (1) TEXCHEM (2) TIENWAH (2) TM (6) TOPGLOVE (10) TRIPLC (3) TRUEVESTORS CLUB (1) TWRREIT (1) UMWOG (1) VIZIONE (2) WELLCAL (5) YEELEE (2) Yen Shabu Shabu (1) YOCB (2) YTL (1) YTLPOWR (3) YTLREIT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