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致富必备的背后推动力

今天想要写的不是投资的绝招,也不是投资的心态,而是一种另类的力量,导致我们能够致富。记得之前看过一个故事,我觉得跟这个主题非常贴切,故事是描述一个科学家,他打算研究一部能够穿越时空的时间机器,但是无奈他怎么研究都不成功,可是有一天他爱的人居然被劫匪杀害,他伤心欲绝之际,居然就自己尝试,没想到真的飞回之前,救回了被杀害的爱人,正当他兴高彩烈的跑去买花买戒指准备求婚之际,没想到。。
一辆货车冲上了行人道,活生生的把他的爱人撞死了。。他悲痛莫名,一时间反应不回来,他再透过时光机从新演绎,但是没想到爱人总是活不过来。。他很纳闷,他很像知道为什么总是不能避开死神的眷顾,他打算飞到未来世界,找出真相。。

接回故事,当他到达未来世界找到智者后,智者告诉他其实他是被背后的推动力阻碍了。他不明白。。智者接着弄了一些映像给他看,映像里看到他正在研究时光机,然后爱人和小孩跑过来,他就放下手中的零件,跟着爱人和小孩出去享受天伦之乐。。智者接着说,如果爱人是不死,那么你就没有了这股背后的推动力,自自然然就不可能研究成时光机,如果你研究不成时光机,那么你也不可能飞回当时救回爱人。。

故事说完了,也穿插一些我个人的故事,想起当年我跟一个女生两情相悦,可是到后来因为生活压力所致,大家都需要工作,导致双方关系也逐步拉远,而她也开始当PROMOTER的时候,我更发现以前的千依百顺女友,变成现在我说什么都是自说自爽,而难得有时我早放,特地跑过去陪她搭巴士回家,没想到她居然说干哥哥送她回家,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可是后来我却发现,原来女生也会选的,一个驾PUTPUT车,一个坐巴士车。。所以后来我就这样被人家耍了也不知道。。

当我悲痛莫名了一段时期后,我终于想通,作为一个普通的男生,命运就是被人抛弃,而作为一个有价值的男生,才可以把这个事实扭转,这就是我当时背后的推动力,我不想一辈子当个替补,我要当我自己人生的主角,我相信没有这股推动力,我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成就了。所以从上面的两则故事里头,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果你要富有,那么除了一些必备的知识之外,还必须一股背后推动力,这个是除了心态以外,一个蛮重要的元素。。

所以,今天还在人生任何道路上拼搏的你,可以停一停,想一想,到底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件事,并且记录起来。当人生面对挫折的时候,把这个东西拿出来,那么他就变成你最大的推动力了,其实投资理财也一样,先理清自己背后的推动力,将使你事半功倍的迈向目标哦,加油:)

广告时间,原版的书已经全数出清了,谢谢大家的支持。而修订版刚刚在新年前新鲜出炉,只不过货源再次告急,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的踊跃支持,所以现在又打算加印并促销,买书有附送几个新手使用的计算器哦,有那股推动力但是不懂如何开始的朋友可以看看哦,促销结束就没有赠品了:)

低薪族投资手册 十年人生百万路》是一本很适合新手学习投资理财的书籍,书本的内容环绕在整个大马的投资类型,包括房地产,基金,股票和产托等等。当然也包含了心理素质和投资所需的基本功夫,内容非常适合初学者,简单和风趣的语句,让读者可以用轻松愉快的心情学习投资理财,而且书本还记录了笔者如何一步一脚印,在十年内从一个低薪族,摇身变成一个资产超过百万的半退休人士,而且书本也一步一脚印的协助读者,改善本身的财务状况和累积财富,从而为自己的投资布局,达到提升生活素质的效果。。数十元换终身受用的知识,绝对物超所值。。
点击这里查看最新PROMOTION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一份非常高薪但是你却不会想做的工作
一条让全世界争议颜色的裙子
Ron 97 Vs Ron 95 哪个比较省油?
赫克雷尼亚城的那一天
当我感到胆怯和退缩的时候。。。
【激战mma】一部非常激励人心的电影~送给正在人生或事业拼搏的你

28 条评论:

  1. 不多说,给个赞你.
    现在每次看到有文章出现" ~。~",就知道你又有作品了. Ha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兄弟的赞~。~
      这篇没有这个符号啊,呵呵~。~

      删除
  2. 蜜糖出现就有putput车坐了XD

    回复删除
  3. 挫折可以让人坠落,也可以让人成长。
    只要多一点正面思考,处处是良机

    stor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的,有些人遇到挫折就从此躺下了,如果能够善用挫折,其实这是很好的推动力:)

      删除
  4. 天兄...佩服.佩服....不管投资,理财,爱情小说..都可以写得这么精彩....给个LIKE你..

    话说,如果那女的知道现在的你这么"有水",一定很后悔当年抛弃你。。说真的你要谢谢她,如果没有她当年的无情,也不会造就今天的你,更不会让你遇见你的蜜糖,是不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我之前才被wendy“串”说文笔不行啊,所以又有推动力了XD(快通水给wendy知道XD)

      想当年我就是靠着想让她后悔的心态出发,但是现在我反而放下了,没有她我也没有今天的幸福,这里也祝福她能够有好的日子吧:)

      删除
    2. 哪个wendy 吃了熊胆敢串天兄啊?!
      没说过天兄文笔不行,只是说过天兄开演唱会不行罢了哦,开演唱会和开签书会比较后者比较有人气啊~
      大人~~冤枉啊~
      哈哈~顶多核对你第二部书时觉得不是很顺罢了~
      闪~

      删除
    3. neh,那个那个咯~。~

      删除
    4. 那个那个是哪个呐?
      大人不好冤枉小的哦
      哈哈~
      你的天字派粉丝团
      一人一口水都不是很掂~
      请你一小个鸡腿补偿~

      删除
    5. 呵呵,看在有鸡腿的份上,我就忘记哪个了XD

      删除
  5. 哇,真的只是要说PUT PUT车?不是暗示我们买PUT? 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买put啊,这个高收入行业来的哦XD

      删除
  6. 动力很重要。谢谢你第一天,给你32个赞,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一下子给那么多个赞我谢谢你才对啦XD

      删除
  7. 想当年天哥的动力竟然是“沟女”,蛮好笑的,谢谢分享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男人来来去去不是钱就是女人的咯~。~

      删除
  8. 我还在等你的第三部书呐~
    文笔不行还天天来报到吗~
    到底是哪个wendy 啊?

    哈哈,好渣渣淋换 put put car~

    回复删除
    回复
    1. 第三本什么书来的啊,怎么大家都叫我写啊,爱情小说可不可以啊~。~
      put put车啊,我不懂如何处理我的爱人civic啊,吃你请的面都没时间,哪里有时间去打价,唯有驾着先看她发不发脾气~。~

      删除
  9. 这个要 like!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回复
    1. 你们两个夹着的是吗,怎么留言那么像啊~。~

      删除
  11. 赞,每次看天兄的文章都学到很多东西,有当头棒喝的感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高兴你能够从我的文章中领悟到东西,加油哦:)

      删除
  12. 第一天大大,我要在hl开一个户口。
    里面要填introducer。
    请问可以放你的名字吗?
    ~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祥兄弟,谢谢你开户口都想起我啊,其实嘛会有一点点介绍费的,不过其实不填也没关系,还是能开户成功的,而我也不得空去领取哪些介绍费啊,所以只能心领就好了,感谢你啊~。~

      删除

你可能对这些也有兴趣。。。。。。

保险 (3) 部落格 (71) 产托 (157) 慈善 (11) 第一天回忆录 (23) 第一天投资研究所课程 (9) 电影 (38) 房地产 (39) 股东大会 (65) 股票 (988) 股票分析 (690) 股市百科之降熊秘籍 (6) 好康推荐 (31) 基金 (29) 旅游 (22) 美股 (1) 美食 (11) 年报 (6) 汽车 (14) 全家私房钱 (6) 日记 (399) 圣经 (17) 十年人生百万路 (24) 投资公司 (13) 投资理财 (1499) 外国股 (21) 网友投稿 (50) 我的组合 (28) 小故事 (65) 小游戏 (8) 小知识 (69) 新闻 (279) 信用卡 (19) 星洲专栏 (29) 养生 (21) ABMB (11) AEON (1) AEONCR (36) AIRASIA (7) AIRPORT (1) AJI (4) AJIYA (2) AMBANK (14) AMEREIT (1) AMFIRST (7) AMWAY (13) APOLLO (2) arreit (7) ASIAFLE (2) ataims (1) BIMB (2) BIOHLDG (1) BJFOOD (2) BJMEDIA (1) BJTOTO (1) BURSA (2) CAB (2) CANONE (3) CARLSBERG (9) Century (5) CHINWEL (2) CIMB (17) CMMT (12) CVIEW (1) dayang (3) DIGI (1) DPHARMA (1) DRBHICOM (1) Dsonic (2) ECOWLD (1) EDGENTA (2) EKOVEST (2) EMPERADOR (1) ESCERAM (1) F&N (1) FAVCO (23) FIBON (1) FIMACORP (1) FPI (7) GAB (2) GADANG (9) GENM (48) GENTING (5) GOB (1) gromutual (1) GUOCO (1) HAIO (7) HARTA (30) HEIM (9) HEKTAR (10) HEVEA (5) HEXZA (1) HLBANK (6) HLCAP (1) HLFG (8) HUAYANG (6) hupseng (5) IGBCR (1) IGBREIT (63) INARI (1) IQGROUP (1) JKG (1) KAREX (27) KHEESAN (1) KIPREIT (17) KLCC (2) KMLOONG (4) KOSSAN (1) kpower (1) LAYHONG (3) LCTH (1) LITRAK (5) LONBISC (1) LPI (26) LTKM (1) LUXCHEM (10) MAGNI (34) MAGNUM (1) MAS (1) MATRIX (11) Maxis (1) MAYBANK (25) MBSB (31) Muhibah (1) MYEG (4) NESTLE (5) NIO (1) OSK (70) OSKPROP (5) P&O (2) PADINI (23) PANAMY (1) PARKSON (1) PAVREIT (21) PBBANK (25) PEB (2) PERDANA (2) PHARMA (1) Pjdev (10) PLENITUDE (1) PRESBHD (1) PTRANS (5) PWROOT (6) QL (1) RCECAP (31) REXIT (1) RHBBANK (1) RHBCAP (30) SAMSUNG (4) SAPNRG (1) Sasbadi (4) SCC (1) SDS (1) serbadk (3) SKLZ (1) Smart Phone (3) SPRITZER (5) SUNREIT (39) SUNSURIA (1) SUNWAY (9) SUPERMX (3) TAKAFUL (8) TAMBUN (4) TASCO (3) TASEK (4) TENAGA (1) TEXCHEM (2) TIENWAH (2) TM (6) TOPGLOVE (10) TRIPLC (3) TRUEVESTORS CLUB (1) TWRREIT (1) UMWOG (1) VIZIONE (2) WELLCAL (5) YEELEE (2) Yen Shabu Shabu (1) YOCB (2) YTL (1) YTLPOWR (3) YTLREIT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