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8-3-2015 本周点滴 倒霉透顶的一周

不知不觉又到了星期天,而每个星期天呢我都是记录一下,关于部落、本身状况和投资点滴的日记。不过写稿的时候,好像没什么写稿的mode,不懂是不是因为这个星期倒霉的关系,所以这个星期不打算写太长,大概记录记录就好,不过写写下还是很长气了XD,好了废话少说,直接入正题了,这个星期由于倒霉,所以文章要倒反写~。~

这个星期刊登过的文章有
股票是零和游戏吗?投资股票到底会不会吃亏?
一份非常高薪但是你却不会想做的工作
新年故乡游~多啦啦
OSK Holding 2014年度全年业绩分析

如果觉得哪一个有兴趣的,不妨看看:)

对上几期的点滴,或许你会喜欢~,~
50.25-1-2015 本周点滴 再次攀高 投机成功
51.1-2-2015 本周点滴 重注奋身 不成功便成仁
52.8-2-2015 本周点滴 股市回温 奋身成功
53.15-2-2015 本周点滴 “美女”再次回到3元~情人节表白
54.22-2-2015 本周点滴 2015新年回忆录
55.1-3-2015 本周点滴 2015最新单日盈利新记录+加码老三

而这个星期投资方面,心态已经。。
重新整理,所以这个星期算是0动作啦~。~,当然这个星期也有去巡视业务啦,不过要说去巡视业务,就要先从我的个人说起了,话说这个星期我母亲有2天一早都要去复诊,所以我这个贪睡大王就要很早起床了,7点多就要出发,所以我7点15分就要起床(一般上我是9点半才起床的,不过既然要看医生,那么唯有提早起床吧,而且我是飞虎队,起床到出发只需5~10分钟,所以一般都是她们准备好了就叫我,然后立马可以出发了。)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看完医生后,我就带着家人去WENDY介绍的文良港美食档吃美食。。

普通滑蛋河一碟,也不错的哦。。

驰名的Hennessy 罗面,不用放醋都很美味了。。

“很够姜”的一碟啦啦鱼片米粉,我本身就对姜有点什么不能吃姜的辣,但是也蛮美味,很鲜美。。

看样子很好吃也应该吃得很开心哦,但是万万没想到,汽车又来料了,水表又上升了,而且汽车一味很难START,之前拿给车厂又一直叮叮咚咚的修来修去修不好,结果就在文良港停了很久,才能再次发动,本来当天我是要去巡视业务,然后要去寄书,再去所得税中心处理一些东西,本来如此情况就不应该去巡视了,但是偏偏所得税中心1点休息,正好我时间不对,所以唯有去巡视下,结果去到停车场又不能发动了,不过这个稍后说,现在要开始说巡视结果了。。

还没开车已经显示“火滚”了,汽车是水滚,我自己就火滚,粤语火滚就是很生气的意思~。~
去了MID VALLEY,我万万没想到平常日子的商场,居然要兜到5楼才有空位,而且停车场的装潢也差不多到尾声,油漆是新的,然后也有灯泡提示有没有空位,不过看得出,几个停车位公用一个灯泡,这样或许比较省钱,亏管理层想得到~。~。然后也看到最新的PADINI CONCEPT STORE开张了,很华丽的装潢,而且人流也不少。再顺路也看到VINCCI,PADINI和SEED的店铺已经关闭了,应该是为了新Concept store的缘故,所以节省租金,现在那几家店面,也关上墙装修中,那么快就有几家商店注入了,所以当初听说要在MID VALLEY租店铺,也要在长长的列表里等待,这个并没有夸张,不然H&M早就入驻了。

这家那么多人的VINCCI已经关门大吉了,不过还好新开的CONCEPT STORE人流在平常日子也比他靓丽,看来是成功省租金并赚到人流和生意了。。

顺路也看到了Uniqlo,人流明显被Padini比下去。不过基于我当时正为汽车烦恼,所以并没有很用心留意购买的人数量。然后就是看到PDI店面还没关哦,不过相信都快了,因为看到他销售9块钱一件的衣服,应该是为关闭做准备。然后就是Tizio等等正常运作,PDI还是有人流的,不过认购率就不详了。

走走下就肚子痛,去到了厕所满满是人,再上一层,还是满人,再上一层还是满,就走到另一侧的也是满,就这样要上个大号就走了整15-20分钟找厕所=。=,沿途也看到gsc已经装修得不错,搬高了一层,相信底部也会用来出租,看得出管理层是无时无刻在把商场里能够用到得地方都腾出来出租,简直就是猛!!,记得当年我曾经说过一句话:这个mid valley的老板真吝啬,以后我不要来了。。(当时是因为商场旁边已经没什么空位了,还要建筑那么多商店,后来更建造了the garden,导致严重塞车,当然后来我也来了没10年也有8年了~。~)。现在当我也跟他站同一个角度我才发现,原来当年的我错了,所以啊真的是误会了他了~。~。当然这时候我最主要的还是找厕所,终于找到一家有人等着但是不要等坐的,所以我可以捡到可以不排队直接进了,也尝试了最新科技的自动洗屁股系统XD,什么来的?你自己去试试就知道了~。~,当然后来因为汽车如此,没什么心机继续巡视的关系,就直接回了,汽车当然又水滚又不能start,弄了很久才能start,所以唯有把蜜糖载到靠近的pos office,把她丢在哪里让她步行回家,距离家有1-2公里=。=,可怜的蜜糖因为我的倒楣也跟着倒楣了,不过这是她的命啦,有福同享,有难她当同当嘛~。~

当然隔天汽车就那去车厂维修了几天了,也没收费,还好赶上了星期六的崇文学校团拜晚宴,人家买了桌子邀请我嘛,不去就浪费了人家位子了,会不好意思的=。=
当然当晚崇文也宣布即将再修建一栋行政楼和什么学生的学习课室,筹资一百万,当然如果大家有能力,也可以支持支持捐献哦(当然别给我,你自己给他们即可=。=),为华教尽一份心吧:)

当然汽车原来也没修好,问题又出来了,我真是欲哭无泪啊,亲爱的天父啊,你就打救打救我吧,让修车厂的职员有主您聪明的智慧,让他找到问题根源,一次过解决吧T.T

你说是不是倒霉透顶呢~。~

56 条评论:

  1. 天父叫你换一台全新的轿车,这样就解决问题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换新车也要修好旧车的啊,不然怎么卖~。~

      删除
  2. 百万富翁好心换7人大车载家人,你+密糖+妈妈+两个孩子,是时候换舒适的车。

    那个自动洗屁股的厕所,之前在Sunway Pyramid 也有看到,我还拍照,不记得是不是cosway牌子了。。

    后来不懂是不是拆了,再去几次Sunway Pyramid的厕所,都看不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蜜糖也老是说要7人的,我就说你们就聪明,买那么大辆来,舒舒服服的坐,我就当一个驾“Van"的司机,都不够有型=。=

      呵呵,我还是第一次使用,看到这个我不懂怎样用,怕上完没法处理,所以就站着试试看开,结果喷到我全身都是水XD

      SUNWAY 的厕所还没完全装修好吧,不同的部分都不同的模样,相信你是去到另一间所以没有罢了。。

      删除
  3. 谢谢分享,难怪忙到趴着还要吐,试过一次最难忘的,车水滚又塞车又下大雨,不能开冷气又不能开窗,然后开始死火,好不容易在塞车中驾驶到路旁,在车里呆几个钟,想起都怕。

    Edmund

    回复删除
  4. haha..Midvalley very hard to find toilet to use..normally i will go the garden to use...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原来你也有这个经验啊,我向来少在那边上大号,所以都不知道=。=

      删除
    2. Midvalley toilet less room , i also found that .
      especially top floor only got one side...

      删除
    3. 对咯,我现在才知道~。~
      下次聪明了要去garden用厕所~。~

      删除
  5. 在mid valley找厕所,不如到the garden找厕所更好。虽然要过条街,可是那边时常都没什么人上厕所的,而且你要上多久都可以,没人赶你。mid valley时常要排队的~~特别是女厕。。。

    melvi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们都有这个经验啊,我以为平常日子没什么人,看来我错了=。=

      删除
    2. The garden的厕所比较干净哦。。。
      我也是去the garden的。。。
      多啦啦

      删除
    3. 你们3只猫都是我商场的厕所常客啊,那么清楚XD

      删除
  6. 可以买新车了,不过车是会贬值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车贬值不贬值不是我目前最大的问题,我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如果要卖旧车也要先修好嘛=。=

      删除
  7. 和倒霉没有关联啦,好心honda crv 才一百千有得找~
    好吃的食物都被你的老爷车破坏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车其实不算老爷,就是有一个小问题一直缠绕,START 引擎 START不着=。=

      我都整个引擎修理了嘛,就是不知道为什么T.T

      删除
    2. 哦,是hyundai的車?

      删除
    3. 已经明提示车要退休罢工了嘛
      快去换个七房车咯不要做司机
      请个司机回来不就解决了嘛
      真的是。。。难为蜜糖咯
      她的脾气真好可以忍啊。。
      是我就直接先斩后奏先买车回来~

      删除
    4. Dsas,我的是honda civic,不是hyundai。。
      wendy,我要驾有型点的好不好,不要驾"van"啦~。~
      而且刚刚看过一下,CRV是140K啦,HRV才是100K,不然可能会心动干脆换掉=。=

      删除


    5. 哈哈哈,crv啦~~
      型咧~~
      記得拍照看看到時。。

      今天看到一句話很喜歡。。
      當能力加強後,
      我們以前的‘’想要‘’會慢慢變成‘’需要‘’了。

      hrv你不必做太多研究,
      建議你去看看真車,你就會明白我的落差了。哈哈哈

      删除
    6. 呵呵,有机会要去看看,目前如果这辆能够卖,就弄回一辆Honda来,如果卖不值钱,就干脆买一辆perodua来当spare就好了。再看看~。~

      删除
  8. 我是觉得一直花钱修旧车不如花钱买一部新家庭车,尤其是家里只有一架车的,不然一要修理没车用超级麻烦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开始有这个感觉了=。=,感觉修车那边的费用浪费了许多。。
      有点打算弄多一辆便宜便宜的,这架就让他慢慢修理,一次过弄好来=。=

      删除
  9. 老大,我覺得其實買一架舒適,更安全的車也是理財的一種啦
    為家人提供更安全的環境,是我們的責任嘛。
    如果因為為了理財,而犧牲了家人,有再多錢也沒有意義了。【我的看法啦】
    【車子路邊壞掉,等修理的時候什麼事情意外發生的時候?緊急狀態需要去醫院車子壞掉?車子什麼什麼function壞了導致家人出了什麼事情?】

    我之前也是在找7人mpv,

    我的意見啦,
    hrv可以不必看。5人小車來的,如果要找7人的,不gam。
    mazda crx不錯【不過也是5人車。不過】
    livina則拿來做5人車很舒服,7人車不大舒服【後面的2個很窄】

    建議提高budget去140-160k的,可以有很多選擇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Dsas兄啊,我明白,只不过我真的不太喜欢驾"VAN“车啦XD,个人心水不太喜欢7人车,而且我一家也5口而已嘛,正好~。~
      HRV只有2个门,不太喜欢,难上车。。
      目前我还是喜欢自己的DREAM CAR HONDA CIVIC,我一直打算驾多个10年8年的,现在听你这么说,应该会打算弄多一辆便宜便宜的来SPARE比较好。。

      删除
    2. 哈哈,如果一家5口容易多咯【我如果不是因為雙胞胎,車子得同時放2個car seat和可能得請kakak,不得不被迫選擇mpv@@。。不然同樣的120k,我可以up多一點點 去我的suv料~crv,mazda,型很多哈哈哈哈】

      删除
    3. hrv算了啦。。我原本看到外表很美的,
      那天去看。。omg。。。。
      和我的wish也根本沒得來。。。
      夠力嚴重基本。。。又是2個門【雖然好像有4個門版本】
      外表美裡面kosong【裡面的東西,過後去myvi se都美過它。。囧】

      hrv算了吧。。。out of the out。。哈哈
      要就crv,
      自己駕駛得開心,enjoy joyful of driving很爽的【我從kelisa換去wish後的感謝。。。嘻嘻。你的civic應該更加feel到了】

      删除
    4. 哈哈,就是嘛,最重要是型啦XD
      其实 CRV对比HRV有什么不同?为什么价钱差那么多呢?我从表面看好像差不多=。=

      删除
    5. HRV = Honda Jazz 内笼 , 加高 车脚 + 1.8 civic engine :D
      CRV = 四轮驱动型 SUV

      删除
    6. HR-V 有四个门的天兄,考虑考虑看看😉
      ~tcwin~

      删除
    7. 裡面肯定很不同咯。
      你去看看hrv。。。
      感覺上述mini 版本的crv。。很小架下比起crv。。。哈哈
      感覺上city都比它大。。
      價比性不划算。

      crv 氣勢如虹,
      power,
      型,
      裡面豪華舒服寬闊,

      删除
    8. 哦哦,看来要去看看才懂了~。~

      删除
    9. HR-V是四门车,后门开关就藏在后窗末端!
      HR-V 的V spec (最高级版),科技与装备是挺新的,也很齐全。
      但,车身有点窄,价比性不太高。

      CR-V: 你的蜜糖与孩子会爱此车多过爱你!!!(真心话)
      如果真的要CRV,直接买2.4L好了。
      2.0L不仅仅空车一辆(很多基本安全装备都没有),力水又麻麻地 (基本比配不了你的型+帅)。。。

      蒙查查 笔

      删除
    10. 喔喔,谢谢蒙查查的资讯,很有用。。
      讲到型和帅,没法抗拒了,哈哈~。~

      删除
    11. CR-V: 你的蜜糖与孩子会爱此车多过爱你!!【哈哈哈,可愛又很真實的形容也。。超讚!嘻嘻】

      删除
    12. 爱车多过我啊,那么我不是很可怜,那么又要再想想了XD

      删除
  10. 多啦啦:结果你也讲车了。
    拉多多:有车绑手绑脚,没车断手断脚。
    多啦多啦:别伤心,请你吃铜锣烧。

    多啦A梦:这辆车已经岁数已到,嚣张不起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这辆车是很嚣张的XD,我前两年才喷过新漆,但是很多密你叮当在半夜偷偷练车撞到整辆又花完了~。~

      然后几个月前整个引擎拆出来还过全新零件,结果现在就一味间中START不到T.T

      删除
    2. 多啦啦:糟糕,被发现了。。。
      拉多多:Starter有问题。。。
      多啦多啦:肋肋肋布布。。。

      删除
    3. STARTER据说没问题,问题是车引擎里面有一个小部件有问题,就是不懂哪一个部件而已=。=

      删除
  11. 叫修车佬检查节温器(thermostat)。。。85%水箱过热是因它没操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谢谢你的建议啊,其实水箱过热这个问题不是时常有,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每次START车他那个x1000rpm那个间中不上,然后又死火了,正常的时候他一开就直接上1了,就没问题。车厂一直研究total body,问题是如果TOTAL BODY有事他不是应该每次都这样吗?他是间中这样会不会是其他问题呢?

      删除
  12. Hi,actually honda hrv is 4 doors car.i go show room c this car...charming n suitable for ppl budget around rm100k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真的吗?如果是这样就值得考虑考虑了。。

      删除
    2. 天兄,怎样都比老爷civic 好,
      不过你要补四十千买个crv 也不无不可
      反正天兄有的是。。。。$$

      删除
    3. 有钱也不是这么浪费法嘛XD

      删除
  13. 买车 基本上 考虑 几个因素

    保值问题 - 其实不是那么考虑 因为你不是换车党...(因为本身汽车就是奢侈品- TMD贬值得太快了)

    安全性 - 乘坐者 与 驾驶者 ( 生命可贵啊 , 意外往往发生不是 驾驶有问题 就是 对方有问题)

    售后服务 - 往后日子 快 靓 正 service 还有 warranty....

    所以呢 大老板 是时候 换车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很清晰的内容,学习到了~。~
      看来换车是势在必行的了,就是这辆旧车不懂怎样处理而已,不知道还卖不卖得钱而已,如果就几千就真的不太值得,毕竟03年的civic在我心中还有价值的。。

      删除
    2. you can refer your car price at oto.my :)

      Johnny

      删除
    3. 谢谢johnny兄弟的介绍,参考过如果能够卖到这个价,即使低几千,那么也不错嘛,要快点去问问车行了:)

      删除
  14. 天老師,說到型,當然是Honda裡面的Civic啦~ 所以第八代Civic Type R 最適合你了,又帥又有power。在公路上也不再怕被別人閃高燈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是哦,我真的蛮喜欢civic的,又帅又有形,而且现在新款看起来也很先进~。~

      删除
    2. 最近HONDA公布了最新的Civic Type R,不懂天老师会不会是马来西亚第一个入手哪位XD

      删除
    3. 第一个,怎么可能,我赚钱的东西动作快而已,这些花钱的我很慢的XD

      删除

你可能对这些也有兴趣。。。。。。

保险 (3) 部落格 (71) 产托 (156) 慈善 (11) 第一天回忆录 (23) 第一天投资研究所课程 (9) 电影 (38) 房地产 (39) 股东大会 (65) 股票 (986) 股票分析 (688) 股市百科之降熊秘籍 (6) 好康推荐 (31) 基金 (29) 旅游 (22) 美股 (1) 美食 (11) 年报 (6) 汽车 (14) 全家私房钱 (6) 日记 (399) 圣经 (17) 十年人生百万路 (24) 投资公司 (13) 投资理财 (1497) 外国股 (21) 网友投稿 (50) 我的组合 (28) 小故事 (65) 小游戏 (8) 小知识 (69) 新闻 (279) 信用卡 (19) 星洲专栏 (29) 养生 (21) ABMB (11) AEON (1) AEONCR (36) AIRASIA (7) AIRPORT (1) AJI (4) AJIYA (2) AMBANK (14) AMEREIT (1) AMFIRST (7) AMWAY (13) APOLLO (2) arreit (7) ASIAFLE (2) ataims (1) BIMB (2) BIOHLDG (1) BJFOOD (2) BJMEDIA (1) BJTOTO (1) BURSA (2) CAB (2) CANONE (3) CARLSBERG (9) Century (5) CHINWEL (2) CIMB (17) CMMT (12) CVIEW (1) dayang (3) DIGI (1) DPHARMA (1) DRBHICOM (1) Dsonic (2) ECOWLD (1) EDGENTA (2) EKOVEST (2) EMPERADOR (1) ESCERAM (1) F&N (1) FAVCO (23) FIBON (1) FIMACORP (1) FPI (7) GAB (2) GADANG (9) GENM (48) GENTING (5) GOB (1) gromutual (1) GUOCO (1) HAIO (7) HARTA (30) HEIM (9) HEKTAR (10) HEVEA (5) HEXZA (1) HLBANK (6) HLCAP (1) HLFG (8) HUAYANG (6) hupseng (5) IGBCR (1) IGBREIT (62) INARI (1) IQGROUP (1) JKG (1) KAREX (27) KHEESAN (1) KIPREIT (17) KLCC (2) KMLOONG (4) KOSSAN (1) kpower (1) LAYHONG (3) LCTH (1) LITRAK (5) LONBISC (1) LPI (25) LTKM (1) LUXCHEM (10) MAGNI (34) MAGNUM (1) MAS (1) MATRIX (11) Maxis (1) MAYBANK (25) MBSB (31) Muhibah (1) MYEG (4) NESTLE (5) NIO (1) OSK (70) OSKPROP (5) P&O (2) PADINI (23) PANAMY (1) PARKSON (1) PAVREIT (21) PBBANK (25) PEB (2) PERDANA (2) PHARMA (1) Pjdev (10) PLENITUDE (1) PRESBHD (1) PTRANS (5) PWROOT (6) QL (1) RCECAP (31) REXIT (1) RHBBANK (1) RHBCAP (30) SAMSUNG (4) SAPNRG (1) Sasbadi (4) SCC (1) SDS (1) serbadk (3) SKLZ (1) Smart Phone (3) SPRITZER (5) SUNREIT (39) SUNSURIA (1) SUNWAY (9) SUPERMX (3) TAKAFUL (8) TAMBUN (4) TASCO (3) TASEK (4) TENAGA (1) TEXCHEM (2) TIENWAH (2) TM (6) TOPGLOVE (10) TRIPLC (3) TRUEVESTORS CLUB (1) TWRREIT (1) UMWOG (1) VIZIONE (2) WELLCAL (5) YEELEE (2) Yen Shabu Shabu (1) YOCB (2) YTL (1) YTLPOWR (3) YTLREIT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