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22-2-2015 本周点滴 2015新年回忆录

停稿那么多天,而我的本周点滴从来没有断过,所以这篇就跟着本周点滴写一下新年那么多天的日记好了,记录一下这个新年做过什么事情,在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发现,原来我的存在还是要来造就我身边的人,因为所做过的事情,大部分也不是以我本身为出发点的,废话少说,入正题吧。。


年三十
那天呢,由于获得免费戏票,所以一早就去洗车,然后带着大小蜜糖去看电影,看的是一套叫做jupiter ascending的电影。。

故事内容是描述一群人争家产的风波,但是他们争的却不是钱,而是星球,因为那些星球能够为他们创造现金流,他们在星球栽种后收割出售,但是却不是栽种树木,而是人类,只要把人类杀害,就能够创造出一种返老还童的药,可以在星际中出售一个好价钱,所以地球也是一个被争夺的地盘之一,而且还是很高价值的一个蓝筹球(是不是这么形容的XD),而故事的主人翁就是一个在地球出生的洗厕所女孩,不知道为什么居然能够从遗产中分一杯羹,而且被分配的还是最有价值的地盘。。

但是去看戏的途中,居然发现汽车水表再次上升,其实收工前已经发现汽车又开始不对劲,而我拿去车厂看过后,发现之前维修的引擎好像有问题,所以要留车数天,不过新年的关系,所以唯有等到初六才可以拿去了,而这次去看戏又遇到塞车,所以汽车水表也发现飙涨,还好在爆灯前赶得及去商场,在停车场停车后等到看完戏,才过去加点水,免得跟上次一样太快加水导致引擎烧毁=。=。而看完戏和逛完后,当然是载着母亲连同蜜糖回她娘家吃饭(我家人少,所以一起吃热闹点~。~),当然吃饭并不是她们俩的戏玉,她们的主要目的是过手瘾,所以吃晚饭就赌博到半夜了=。=

年初一
都说赌博到半夜了,当然半夜才回到家,我赶紧清理桌面(如果你有看过我写的一篇堆积如山的股息,你就知道我桌面多混乱了),所以趁着新年有点时间就赶紧清理~。~。然后当然是拿完今年新年衣的战利品出来计划穿哪一间(全部是PADINI旗下子公司的店铺购买的哦,反正一年股息有5000元,所以拿1个月股息来扫货都用不完就买到那么多了~。~)
总共10件,都是从PADINI的子公司买入的,至于买了多少我就不是很记得了,但是应该是不超过Padini派发给我的1个月股息,所以3月它又要派发一个季度(3个月)股息,那么扣除衣服费用我还有2个月拿,持有它真好XD

当然上面全部是半夜发生的,后来睡觉就不用记录做过什么梦了吧~。~(即使要我也不记得了~。~),而起床后派完“利是”就是清闲的一天了,由于获得免费戏票,所以再带着大小蜜糖去看戏~赌城风云2。。

老实说有点失望和被骗的感觉,叫赌城风云不如叫警匪风云更贴切,因为戏里的枪战戏比赌博戏更多,或者基本上来说几乎赌博是随便带一下,全套戏的赌博不超过5分钟(虽然没详细计算),但是如果戏名改成枪战风云的话,那么这套戏确实是蛮不错的,因为不是带着赌博的心态来看戏。。,故事大概就是说发哥上集打垮了一个犯罪集团,所以这次犯罪集团回来报仇,而张家辉则是该集团的会计,冷静的头脑不费功夫就把该集团派去抓他的马仔炸死许多等等,总之故事焊接是不错啦,剧情蛮急促没有给你一点时间发呆,总体来说是还可以看。。当然看完戏后,又带着蜜糖回娘家吃饭和赌博到半夜了=。=

年初二
年初二向来是我最忙碌的一天,因为一早就要回老家拜年,到下午2点多就要去蜜糖家拜年,然后她就要一直赌到半夜了=。=,不过我聪明,拜完男家后,女家就不去了,因为初一已经去过了,我即使去了也是坐着看赌博,所以我回家休息下还好,然后晚上我就一个人去吃晚餐,说老实也已经很久没有一个人了,不过也是好的,能够得到充足的休息,当然9点多吃饱了我也是无所事事的又自己送上门去“陪坐”了,真犯贱,不过这一天就没有赌到很晚,大概1点钟就回到家了。。

我的新年回忆录就到此为止啦,至于部落几时从新开工嘛,或许过几天才打算吧,休息久了就有点懒散了,就继续偷懒下好了~。~。反正部落的收入越来越没力,或许趁着这次就是让我可以安心倒闭了=。=。不过这些东西无法强求啦,随缘吧,有营收谁愿倒闭呢。。这些不开心的说了就算了,见步走步吧,希望明天会更好。。。

说回些高兴的,我的新年行程就告诉你们了,不知道你新年又去过哪里,做过什么呢,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哦~。~

而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又准备着免费戏票,去戏院看我偶像成龙大哥的新电影Dragon Blade了,不过这套只带大蜜糖了,小孩不宜XD,不知道好不好看呢,好看有机会再分享好了~。~

这个星期写过的文章包括
padini半年业绩分析
收工过年+投稿大赛成绩单

对上几期的点滴,或许你会感兴趣
48.11-1-2015 本周点滴 大量入手数只股票
49.18-1-2015 本周点滴 卖空Sunway成功
50.25-1-2015 本周点滴 再次攀高 投机成功
51.1-2-2015 本周点滴 重注奋身 不成功便成仁
52.8-2-2015 本周点滴 股市回温 奋身成功
53.15-2-2015 本周点滴 “美女”再次回到3元~情人节表白

41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你讲多免费戏票啊?

    安德鲁

    回复删除
  3. 祝你新年快乐呀~~
    生活美满快乐~~

    回复删除
  4. “东主有喜”是个超烂的戏,还没看的朋友就省下,免得吐口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谢谢你的通水啊,不过这些戏不是我杯茶,看到你这么说我更没敢去看了=。=

      删除
  5. Jack,
    祝您新年蒙恩,萬事如意!
    小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雄兄你好啊,谢谢你的祝贺,愿你也一样新年蒙恩~。~

      删除
  6. wah everyday free movie..super song....haha..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还真是蛮爽的,但是现在年纪大了,没什么瘾了~。~

      删除
  7. 听说kingsman 蛮值得花钱买票看,
    其它的贺岁片花钱不值得看,
    免费的贺岁片就可以一看~
    听说 = 网友留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是吗,看POSTER反而没有吸引到我,故事写什么的啊~。~?
      成龙的电影还是有素质的保证啊,蛮不错看的~。~

      删除
    2. 今年過年我只看了一部電影, kingsman不錯看... 有點類似007電影, 如果你喜歡007, 這部就非常适合大家看了... 內容主要是講述一位金士曼特務訓練一名年輕人成為金士曼特務. 下面是故事內容.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7%91%E7%89%8C%E7%89%B9%E5%8B%99

      小雄.

      删除
    3. 哦哦,谢谢你的介绍,我去研究研究~。~

      删除
    4. 谢谢小雄代答,
      小小声说我还没看,所以也不确定~ XD

      删除
    5. IoI ~~~~.
      不客氣, 話說我也是用大公司送的tgv免費電影票看的,
      目前手上還有gsc 2張uob送的票, 還沒決定要看哪部~~. ^^

      删除
    6. 哇,小雄兄也有那么多免费票啊~。~
      wendy 还没看过就到处宣传啊XD

      删除
  8.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天哥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哪天好像看过你恭贺了,今天又来啦~。~
      谢谢祝贺,愿你也一样~。~

      删除
  9. 部落格不行关啊,因为看了你的书和部落格所以才刚开始下海(股海)!
    引导别人投资理财,这也是慈善的一种吧?
    如果不是慈善至少也是积功德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其实我两本书里的内容如果完全能够明白,并懂得思考和加以实用的话,一定的时日后已经可以肯定过得富足了,所以也不用太贪心啦~。~
      你说的是,这也是慈善的一种~。~,只不过这种一只手掌的玩意儿还真的没什么推动力呢~。~

      删除
  10. 天哥,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Charles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arles谢谢祝贺,愿你也一样,还有恭喜发财啊~。~

      删除
  11. 昨天也想看Dragon blade,大排长龙,好不容易到我买票,却被告知儿童不宜,不是有家长陪同就可以了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套是18++,所以大人陪同都不行的,而P13的就大人陪同没问题:)

      删除
  12. 天哥, 新年快乐!! 我还没看到任何一部戏, 来天哥 这里看有什么介绍。。hehehee
    丫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丫头妹妹新年快乐啊~。~
      那么久还没开始看啊~。~,其实我觉得成龙还不错,而赌场风云呢,如果你不要当成赌片看,也是不错的影片~。~

      删除
    2. 看了赌场风云2, 很好看。多了張家辉,很喜欢。觉得赌场风云1好很多。。 =D
      丫头

      删除
    3. 哈哈丫头妹妹,我也认同~。~
      如果不被他的片名影响,其实是真的不错的啊~。~

      删除
  13. 天哥 what think about FRONTKN . YL

    回复删除
  14. 天兄...恭喜发财 + 开工愉快...

    今年的贺岁电影真的都不怎么样...其中我看过的浮華宴,看完到最后都不懂它要表达什么....赌王II真的像警匪片多过赌..但是也还好啦..至少"傻强"有笑点。新年就是要笑笑没烦恼!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祝贺,愿你也一样~。~
      呵呵傻强真的蛮搞笑XD

      删除
  15. 天老師恭喜發財
    我今年的新年也是過的沒什麼特別,年初一起身洗刷準備好後就馬上自己趕過去外婆家拜年了(家人還有在家接待客人)
    一整天都在那邊從早賭到晚,最重要的是很多親人不認得我了,說我變了帥了(暗爽中哈哈哈)。然後晚上跟女友去看福星高照,開場30分鐘左右後就覺得悶了。一開始還以為有周星馳出場,哪裡知道知道是有人偽裝周星馳的聲音,整場戲也不是說很好看。
    年初二就回去Semenyih 爸爸的舊家拜年了。到中午沒什麼事幹,就跟女友去了一趟東禪寺走走看看。太多年沒去了,現在去覺得變了很多,很多LED的裝飾。然後回家的路途中突然走錯路了,兜了個大圈才回到芙蓉。路途經過一條非常黑非常長的路,心血少點的都會嚇到。哈哈
    年初三心血來潮,整家人去我Kai媽家拜年。然後中午再跑去天后宮看看。
    年初四過後就開始沒什麼東西做了,好像是初四跑上去雲頂賭兩手,真的兩手,贏了點點就走人了。看到那些年親人也好uncle也好,他們賭起來還真的蠻恐怖,下一次手不是1仟多就是7/8百。太嚇人了,好像錢是撿回來那樣。然後想回你在書中寫的,賭徒聽到股票都會怕,但是賭博卻不怕。
    年初五就去HLinvesment bank 開戶口咯~東跑西跑又花了半天了。當踏入該公司的時候,發覺自己好像要進入第二個層次了,哈哈。
    年初六就返回工作崗位咯~ 吃一樣的早餐喝一樣的茶,忙忙碌碌又一天

    回想起幾年前的過年還蠻開心的,因為當時後跟一班朋友還有在學舞獅,過年的時候是我們最忙的。年三十晚就開始舞到年十五沒有休息。每天舞到1/2點,那時候真的回家的機會都沒有,更加別說去拜年了。呵呵。每天舞完後就在舞獅的會所睡覺,一天只能睡5/6個小時。現在想回去都有點累。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喔喔,很充实的一个新年啊,祝你开户顺利~。~

      删除
    2. 希望成功吧,現在還卡在那個問題

      删除
    3. 肯定成功的啦,你给钱他赚又不是跟他拿钱~。~

      删除

你可能对这些也有兴趣。。。。。。

保险 (3) 部落格 (71) 产托 (157) 慈善 (11) 第一天回忆录 (23) 第一天投资研究所课程 (9) 电影 (38) 房地产 (39) 股东大会 (65) 股票 (988) 股票分析 (690) 股市百科之降熊秘籍 (6) 好康推荐 (31) 基金 (29) 旅游 (22) 美股 (1) 美食 (11) 年报 (6) 汽车 (14) 全家私房钱 (6) 日记 (399) 圣经 (17) 十年人生百万路 (24) 投资公司 (13) 投资理财 (1499) 外国股 (21) 网友投稿 (50) 我的组合 (28) 小故事 (65) 小游戏 (8) 小知识 (69) 新闻 (279) 信用卡 (19) 星洲专栏 (29) 养生 (21) ABMB (11) AEON (1) AEONCR (36) AIRASIA (7) AIRPORT (1) AJI (4) AJIYA (2) AMBANK (14) AMEREIT (1) AMFIRST (7) AMWAY (13) APOLLO (2) arreit (7) ASIAFLE (2) ataims (1) BIMB (2) BIOHLDG (1) BJFOOD (2) BJMEDIA (1) BJTOTO (1) BURSA (2) CAB (2) CANONE (3) CARLSBERG (9) Century (5) CHINWEL (2) CIMB (17) CMMT (12) CVIEW (1) dayang (3) DIGI (1) DPHARMA (1) DRBHICOM (1) Dsonic (2) ECOWLD (1) EDGENTA (2) EKOVEST (2) EMPERADOR (1) ESCERAM (1) F&N (1) FAVCO (23) FIBON (1) FIMACORP (1) FPI (7) GAB (2) GADANG (9) GENM (48) GENTING (5) GOB (1) gromutual (1) GUOCO (1) HAIO (7) HARTA (30) HEIM (9) HEKTAR (10) HEVEA (5) HEXZA (1) HLBANK (6) HLCAP (1) HLFG (8) HUAYANG (6) hupseng (5) IGBCR (1) IGBREIT (63) INARI (1) IQGROUP (1) JKG (1) KAREX (27) KHEESAN (1) KIPREIT (17) KLCC (2) KMLOONG (4) KOSSAN (1) kpower (1) LAYHONG (3) LCTH (1) LITRAK (5) LONBISC (1) LPI (26) LTKM (1) LUXCHEM (10) MAGNI (34) MAGNUM (1) MAS (1) MATRIX (11) Maxis (1) MAYBANK (25) MBSB (31) Muhibah (1) MYEG (4) NESTLE (5) NIO (1) OSK (70) OSKPROP (5) P&O (2) PADINI (23) PANAMY (1) PARKSON (1) PAVREIT (21) PBBANK (25) PEB (2) PERDANA (2) PHARMA (1) Pjdev (10) PLENITUDE (1) PRESBHD (1) PTRANS (5) PWROOT (6) QL (1) RCECAP (31) REXIT (1) RHBBANK (1) RHBCAP (30) SAMSUNG (4) SAPNRG (1) Sasbadi (4) SCC (1) SDS (1) serbadk (3) SKLZ (1) Smart Phone (3) SPRITZER (5) SUNREIT (39) SUNSURIA (1) SUNWAY (9) SUPERMX (3) TAKAFUL (8) TAMBUN (4) TASCO (3) TASEK (4) TENAGA (1) TEXCHEM (2) TIENWAH (2) TM (6) TOPGLOVE (10) TRIPLC (3) TRUEVESTORS CLUB (1) TWRREIT (1) UMWOG (1) VIZIONE (2) WELLCAL (5) YEELEE (2) Yen Shabu Shabu (1) YOCB (2) YTL (1) YTLPOWR (3) YTLREIT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