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Uncle 口中的 Forex Trading【真人真事】

昨天,一个相熟的Uncle忽然找我谈天,要跟我说说关于外汇(forex trading)的东西,反正我对外汇就一窍不通,绝对不逞强的我就当学习咯,多知道一样东西是没有坏处的嘛,但是他说说下我越来越觉得奇怪了。。。


他开始就说关于外汇每天的交易额是7个trillion,这么数字化我当然人说我就听咯,对不对就不懂啦,这个还没到重点,而他说投资回酬很高,这点我当然不否认,是人都知道外汇(forex trading)回酬冠绝投资行业嘛,而且他说不但有投资回酬,而且还有其他收入,就是每拉一个人进你的下线,那么他交易的时候你就能够赚到钱了。。我听听下怎么跟之前那个骗人的集团那么相似啊,然后说说下居然还有后着,就是只要放入1500元,公司就会支付你每个月25%的gurantee利息。。=。=,他奶奶的这样还不是快速致富计划?据我所知外汇是一个人一部电脑就行了啊,怎么需要招揽下线,而怎么还有gurantee 25% per month 的return呢?

所以我就告诉他说,虽然我对forex不太熟悉,但是这个forex plan是 too good to be true了,你知道如果每个月能够拿到25%,而且继续把钱从新丢回进去的话,3年你的1500就变成460万了,单单你一个人的1500元,公司就得支付460万?而其他千千万万得人加入,那么公司拿什么来支付?Uncle就回答说,我刚刚不是跟你说了嘛,人家一天得交易额就是7trillion了,你说的几百万sapsapsui啦,而且整个forex market已经被3个金融大亨操控了,他们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我当然问他说难道是巴菲和盖茨和墨西哥的大亨?他居然说不是,他说那3个人的财富比这3个多n倍了,而他们的财富由于见不得光,所以才没被公布。

而最后我也尽我最后的力,告诉他关于快速致富计划的公司,关于卖豆腐(madoff),他居然说这家是绝对不同的,而且这个1500元的forex trading计划,不是你想要就有的,有limit的,你想要也未必能够申请到。所以最后我也算了,我告诉他说大马没有合法的forex trading,他却说这个是世界级的(虽然我看到那个网站是.my的啦=。=),我说那么没办法了,我只能奉劝他,当一项投资计划太划算的时候,你就要留意了,但是貌似他并没有听进去。虽然我并不是什么知名的投资达人,但是没想到我的金融常识在他眼里,居然是一文不值的,可耻啊。。=。=

我只能祝他好运吧,而我也同时在此分享给大家,希望透过网络的力量,能够让其他对投资不太熟悉的人,意识到天底下是没有免费午餐的,别白白的把我们辛苦的血汗钱给骗掉,你说交易每个月能够拿到25%肯定回酬,我都已经没什么接受得了,更何况连trading都不用,直接放在那边,如果这样都能致富,那么这个世界再也没穷人了。。

如果你觉得此文还不错的话,请LIKE一LIKE或SHARE一SHARE,如果有1个人因为看到你的SHARE而不被骗,这样不是做了最大的好事了吗,总之切记,当回酬高得离谱而且是没有东西在支撑得话,那么就要注意了。。

对了,网站的右上角like一like哦,将来有什么最新的理财资讯你就能够第一时间看到了哦:)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快速致富计划 【真人真事】
每天数十万生意额的阿布【真人真事】
你要那么多钱做什么!!?
吃完西餐后,在后巷看到的事【真人真事】
经营投资部落的难处
股市新手的提问

47 条评论:

  1. i heard my mother in law friends also got buy this kind of forex trading....teh story same like what the uncle said...and they alwasy find alot of people to join & become their downline....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来蛮多这样的东西在市面上了=。=

      删除
  2. 这就是在试探人的理智和贪心。。。天哥是属于理智型,还好你有丰富的金融知识,并不是uncle觉得的一文不值,不然就被uncle拐掉。太多人被这些人拐骗,只因为他们对钱的认识不够深,让贪心有机可乘,一心想赚快钱。

    melvie~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金融知识我当然知道有料到,不然怎么能够在股市混那么久(自夸中~。~),对啦,所以还是贪心在作祟,往往当你认为你聪明的时候,其实就是被骗的时候,所以我无时无刻都不敢忘记别懒叻。。

      删除
  3. 我在接触股市前曾受骗与一个做海藻的诈骗集团,他们真的是讲到自己很专业咯,什么都是国际化的,而且有国际保险的,5年133%回酬,意思说你的每10000,5年后会变成23300,而且是每半年就分钱的。。而且投资配套也是有限的,不是你想要就有的,结果我投入了RM58,000,过了几个月,上头卷款走人,整家人好像从人间蒸发!what the Fxxx! 至于那个锅鸡保险哩,就是死不认账,说主席已经擅自改了保险的polisi! 我X!
    至于这个FOREX Trading, 我看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最近有两个放美女头像的人加我为好友,心想,哇塞!莫非有飞来艳福!原来是来游说我投资那个FOREX Trading的!我X! =_="
    这个世上,回酬与风险永远成正比。若是有一项投资能给你无风险+高回酬,别怀疑!那100%是诈骗集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58k,我也被骗个5千块,买钻石的

      删除
    2. 两个放美女头像 got added me too...she said she is alone in the room i feel so scare told her i'm not alone....this 海藻 got called me twice this week..

      删除
    3. 哇,58K啊,很大的教训了=。=,凡是太好康的东西背后总有点东西的。。

      E..?怎么没有美女找我啊~。~

      删除
  4. 如果真有这样高的回酬的投资,我想现在世界已经没有穷人了
    一般听说每个月这样高的固定回酬,我都会避而远之
    我还曾经刮过一辆车呢, 最后我把车(那张卡啦)送给那位“销售员”
    唉,都是因为一个贪字啦~~

    回复删除
  5. 今天要高歌一曲“满江红”了!股市大退潮!听说美国要开战了,金价正在回升,象征着人们选择避嫌投资了。。。
    话说回来有储备金的朋友是否可以进场呢?我想可以留意那些在“红海中的一点绿”的股项,或者“众人皆跌我持稳”的股项。。。这是代表这些股已经在极强的支撑点上了(我猜想),我AIM着的有MBSB, DRBHCOM, IOIPG, 相信只要甘露回来就会茁壮成长。

    回复删除
    回复
    1. 金价这些拿来忽悠人罢了哈哈,记得去年有人说美国开站了,金价会上。。结果那个是顶部。。。。呵呵

      删除
    2. 也对啦!金价有一半的时候都是我行我素。。

      删除
    3. 今天我买入MBSB@2.25, 我坚信熬过这次冬天,它就要强力补涨了,即使可能只是昙花一现。

      删除
    4. MILO兄博到了,MBSB有利好来了。。

      删除
    5. 请教一下下。。。MBSB不是停牌等消息吗?为什么还能买到它的股票?

      删除
    6. 譯,上个月停牌等消息,可是只停一天罢了:)

      删除
  6. 我。。。辛辛苦苦做鸟五年,也就最近两年稳定在平均每个月5-20%的range罢了。。
    而且最近资金增加后反而需要时间缓冲慢慢调整。。

    他们居然甘犀利。。直接任何资金每个月稳定25%。。。。我自卑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LAW兄的回酬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还有人25%那么夸张XD,而且连交易都不用,放进户口就行了XD

      删除
  7. 看来外汇骗子转移目标鸟,从白痴懒惰的人到‘见过世面‘的阿pek料。。。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的骗子越来越厉害了,少一点定力和知识都不行,分分钟中招=。=

      删除
  8. 我之前也听说一个投资在forex的基金,好像500usd 1lot. 不了解来龙去脉所以没有上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其实也不是所有FOREX都骗人的,FOREX也是一项类似投资工具的东西嘛,但是交易或投资的背后如果需要招揽下线还是什么的,那种就不是投资/贸易了,变成其他东西了。。

      删除
  9. 我姐姐也是加入这个定期拿回酬计划,找下线还有水钱拿,她的上线是他老公的弟弟,我姐姐也是介绍他来游说我,但是我觉得不妥,所以我没有理会,我还是觉得股市比较实在真实(特别看到第一天的百万之旅后。。。), 我为我姐姐祷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种计划就是前面的人享甜头,后面的人当炮灰!
      我虽然没有发达的经验,当是有受骗的经历,所以我绝对有资格讲这话。如果后辈在那边AJIAJO屡劝不听就slap他们两下让他们清醒,他们或许会恨你一时,但是真相大白后,他们会流泪回来感激你。

      删除
    2. 不会的。我以前警告我朋友不要去join geneva,gvf【外汇mlm】
      结果被他们说我阻止他们发达说我妒忌他们。。

      黄金的死翘翘了,还不够吸取教训【他们说因为政府贪geneva的金块所以封锁geneva。。。。】


      鸟。。过后他们来求我帮他们cover回他们的外汇户口的亏损【2个星期亏了80%资金包括被lock的30%,因为gvf是你去跟他们的所谓内幕消息做的,亏损率基本上是100%。。。】
      我也直接du 回他们叫他们自己执生。从此这些人我再也不会给机会他们再也不会鸟他们了。呵呵

      删除
    3. 哎,我们尽力就好,人还是需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他们既然选这样的路,我们还能做什么?最重要我们做到问心无愧就够了。。

      删除
  10. 很多人其实是因为财务知识不知,加上在社会打滚太久,赚不了多少钱,所以就很容易上钩。好心的劝告往往会换来一句“uncle 吃盐比你吃米还多。。。“ 无言。。有时真的想答他”难怪你血压高啦“

    Ck

    回复删除
  11. 我觉得这些玩意就是在早期加入会有客观的回酬,
    但是他们或许到后期就会退出,
    其他人迟一些接手的,
    就会被遭殃。只是看你是前者还是后者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未必的,有些早期的看到好赚,又会把赚来的丢回进去,到最后就跟其他人一样,或许更糟糕呢,因为投资期限长,投入的资金更多了。=。=

      删除
  12. 据我了解,外汇这行就好比如股票,基金等。另外一个投资道具。
    可惜许多平台却利用大家对外汇的不了解和想迅速致富的心,而欺骗大家顺坏外汇的名声。真可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外汇没问题,问题是有心人利用这样东西,打包成其他东西了。。

      删除
  13. 从金玉华(Genneva Malaysia),快速至富,到最近很火红的云数贸,
    林林总总,重演了又重演,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会上当,
    费解?往往是个"贪"字在做怪。

    其实一般上大家都知道早期加入者会取得不错的回酬,
    后期加入者就等着血本无归,
    但是招进来的下线大多都是亲朋戚友,赚取了这些不义之财,
    等事情发生后,以何颜面去面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赚到钱,但是亏了良心。。如果这个情况,稍微有良知的人,是连自己都面对不到的。。

      删除
  14. 今天的我真劲。。。满江红。。。
    可怜多啦啦被我震伤。。。
    至于这个外汇炒作部分,看看多拉多拉有没有份。。。
    拉多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拉多多今天被你拉掉几千块了,换你请我吃烧鱼了~。~

      删除
  15. “公司就会支付你每个月25%的gurantee利息”

    哈哈哈,笑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别笑,UNCLE心中这是好康的秘密,告诉你是“益”你,你还笑~。~

      删除
  16. 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把那位uncle的后续发展公告出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的,如果将来有后续发展而适合登刊的话,我会跟进后续的:)

      删除
  17. jb的年轻人也很流行类似的投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来现在这些变成趋势了,亏亏下就习惯了吧=。=

      删除
  18. 我在想,不知报警有用吗?
    可以把幕后的人抓出来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相信用处不大,等下他说我们不是调差商业罪案的,然后推你去商业科,然后商业科又说没人报警所以他们不受理=。=(猜的,或许有用也不知道,不过从来都没听过报案后有人把钱拿回就是真的=。=)

      删除
  19. 我也是有在看外汇,也遇过很多卷商他们宣传的手法大都是炫富风格的(超像诈骗集团)。建议大家如果要了解还是找外汇的教育机构。
    个人感觉啦,外汇回酬是蛮高的但是风险也高,但也没有稳赚不赔,我看到的是大部分的新手都是爆仓收场的。所以学习知识才是最重要的,就算风险高也要做好风险管理。
    以上是我对外汇的小小意见。

    回复删除

你可能对这些也有兴趣。。。。。。

保险 (3) 部落格 (71) 产托 (156) 慈善 (11) 第一天回忆录 (23) 第一天投资研究所课程 (9) 电影 (38) 房地产 (39) 股东大会 (65) 股票 (986) 股票分析 (688) 股市百科之降熊秘籍 (6) 好康推荐 (31) 基金 (29) 旅游 (22) 美股 (1) 美食 (11) 年报 (6) 汽车 (14) 全家私房钱 (6) 日记 (399) 圣经 (17) 十年人生百万路 (24) 投资公司 (13) 投资理财 (1497) 外国股 (21) 网友投稿 (50) 我的组合 (28) 小故事 (65) 小游戏 (8) 小知识 (69) 新闻 (279) 信用卡 (19) 星洲专栏 (29) 养生 (21) ABMB (11) AEON (1) AEONCR (36) AIRASIA (7) AIRPORT (1) AJI (4) AJIYA (2) AMBANK (14) AMEREIT (1) AMFIRST (7) AMWAY (13) APOLLO (2) arreit (7) ASIAFLE (2) ataims (1) BIMB (2) BIOHLDG (1) BJFOOD (2) BJMEDIA (1) BJTOTO (1) BURSA (2) CAB (2) CANONE (3) CARLSBERG (9) Century (5) CHINWEL (2) CIMB (17) CMMT (12) CVIEW (1) dayang (3) DIGI (1) DPHARMA (1) DRBHICOM (1) Dsonic (2) ECOWLD (1) EDGENTA (2) EKOVEST (2) EMPERADOR (1) ESCERAM (1) F&N (1) FAVCO (23) FIBON (1) FIMACORP (1) FPI (7) GAB (2) GADANG (9) GENM (48) GENTING (5) GOB (1) gromutual (1) GUOCO (1) HAIO (7) HARTA (30) HEIM (9) HEKTAR (10) HEVEA (5) HEXZA (1) HLBANK (6) HLCAP (1) HLFG (8) HUAYANG (6) hupseng (5) IGBCR (1) IGBREIT (62) INARI (1) IQGROUP (1) JKG (1) KAREX (27) KHEESAN (1) KIPREIT (17) KLCC (2) KMLOONG (4) KOSSAN (1) kpower (1) LAYHONG (3) LCTH (1) LITRAK (5) LONBISC (1) LPI (25) LTKM (1) LUXCHEM (10) MAGNI (34) MAGNUM (1) MAS (1) MATRIX (11) Maxis (1) MAYBANK (25) MBSB (31) Muhibah (1) MYEG (4) NESTLE (5) NIO (1) OSK (70) OSKPROP (5) P&O (2) PADINI (23) PANAMY (1) PARKSON (1) PAVREIT (21) PBBANK (25) PEB (2) PERDANA (2) PHARMA (1) Pjdev (10) PLENITUDE (1) PRESBHD (1) PTRANS (5) PWROOT (6) QL (1) RCECAP (31) REXIT (1) RHBBANK (1) RHBCAP (30) SAMSUNG (4) SAPNRG (1) Sasbadi (4) SCC (1) SDS (1) serbadk (3) SKLZ (1) Smart Phone (3) SPRITZER (5) SUNREIT (39) SUNSURIA (1) SUNWAY (9) SUPERMX (3) TAKAFUL (8) TAMBUN (4) TASCO (3) TASEK (4) TENAGA (1) TEXCHEM (2) TIENWAH (2) TM (6) TOPGLOVE (10) TRIPLC (3) TRUEVESTORS CLUB (1) TWRREIT (1) UMWOG (1) VIZIONE (2) WELLCAL (5) YEELEE (2) Yen Shabu Shabu (1) YOCB (2) YTL (1) YTLPOWR (3) YTLREIT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