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当理财部落遇上疯子时。。

星期六本来是产托时间嘛,不过这个星期已经最少写了两篇产托的文章或财报,就缓一缓了,不然这个网站就变成了纯产托网站了~。~,不过我主要的目标,还是想把这个网站打造成多元化,包括理财,投资,产托,好股分享,小故事,前人经验甚至休闲八卦~。~。而今天主要想说说的是关于这几天我的网站居然来了个疯子了。。
那天我也写了一篇文章,目的是为了跟进一下之前的好股分享和介绍,但是却有一个不懂哪里跑出来的疯子,居然在留言那边大吵大闹。
一来就神经病什么的,不过其实我没怪他,或许他说话是这样的,不过如果1年投资回酬12%,我觉得绝对是可能的,但是他居然说到做梦就是大意完全不可能的模样,单单股息就3%了,股价随便涨个8-9%不夸张吧?7块涨8%还不是56SEN?7块涨到7.5很夸张?需要做梦才做到?这就要问他了,虽然股价可升可跌,但是却不是说涨5毛是完全没可能的模样。不过呢他不愿了解是他井底之蛙嘛,我没吃亏的,所以都是一笑带过。虽然他好像骂我,或说我的投资方法不行,不过嘴巴是人家的,被骂几下我也不疼,反正我们EQ高嘛就没管它了,反而下面更有许多朋友为我打抱不平,我还感觉非常感动呢。

但是没想到在一连串的网友支持底下,疯子忍受不了全世界的观点都觉得他不对,他开始疯狗乱吠,直接爆粗。这下我就火来了,你可以骂我辱我,但是这个网站的用意是让大家有个舒适和愉快平台交流投资心得或聊天吹水的地方,所以我是不容许有任何疯子来辱骂我的读者,因为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我都真心当他们是我的朋友。

我成立这个网站,广告费和人流固然重要,但是我最主要的目的,是创造一个让有共同兴趣的人一起交换心得的地方,我要来到这里的每个人都能有愉快的心情,并且能够免费得到理财或投资的知识,这已经是我最大的心愿。

而疯子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我认得他了,而他居然不止来我这里撒野,也去到朋友的部落搞搞震,总之跟我那个标题有点瓜葛的都遭殃。不过疯子若敢再回来呱呱吵,我会出绝招,就是直接把他的留言删除~。~,因为这里是我的地盘,所以要跟我的规矩!!总之我就是不许人家辱骂或言语伤害我的朋友,一个也不行,我就是这样的人。。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72 条评论:

  1. 把那个匿名的功能关掉吧...
    不要让多啦啦留言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匿名功能关掉有好有坏吧,
      如果这功能关掉就少了很多“流浪者”交流了。

      = wendy =

      删除
    2. 哈哈,那么啦多多就被禁言了XD
      不过我不打算这么做啦,毕竟言语是自由的,我要创造一个自由的平台,但是自由之余,我相信大部分的朋友留言都有经过大脑的,只有一小部分,最多我麻烦点按个delete嘛XD,如果不行,还有最后一招,就是审批后留言才能出来,这个功能绝对逃不过我法眼~。~

      删除
    3. 哈哈~相信关掉后好处应该不会多过坏处
      大部分的anonymous都很不错的~

      删除
    4. Happy Vee,不要得罪我的孩子哦!不然你会遇到一下情况。。。
      小朋友一旦被禁言,会不爽的(童言无忌)。。。
      多啦啦(青):把你要买的股票顶高高,不给你买。。。
      拉多多(红):把你已经买的股票压低低,逼你止损或加码,再压低低,直到你卖出为止。。。
      多啦多啦(黄):把你炒的仙股炒焦掉。。。

      多啦A梦 上

      删除
    5. 发现多啦啦~u get it?XD

      删除
    6. 这个不是多啦啦,是哆啦A梦XD

      删除
  2. 要踢馆也要报上大名吧。
    用匿名来告诉别人自己比较强?没理由啊。
    投资方法很多,不认同也不需要来踩场。
    买卖要自己负责,这是公认的,不能怪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非常认同你,投资方法真的有很多,没有说绝对的对或错,其实他到底强不强我就没兴趣~。~,但是他这样骂我的读者我是绝对不能沉默不语的~。~

      删除
  3. 无聊人,无需理会。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继续加油的~。~

      删除
  4. 我看过类似的人进歪歪家胡闹. 不过歪歪通常一笑置之.
    支持你. 不懂BLOGSPOT有没有REPORTSPAM的功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最近遇到的不是匿名了:)

      想要继续写blog,就要学会把这些人skip掉,专注自己的目标。

      删除
    2. blogspot绝对有这个reportspam的功能的~。~

      哈哈,不能把他skip掉,他骂我我可以当他透明,他骂我的读者我就不能姑息了~。~

      删除
    3. 歪歪,我觉的你这句话中有话,不用匿名代表以示光明正大,留言中也不曾有过粗言粗语。而且也不像那位匿名来攻击你。那次发表是因为你不懂得感激某位网友的善意提醒,觉得你的态度不应该如此,我为那网友伸张正义。过后发表一些风险看法,就被说成批评你。天兄,你来评评理,我给你的留言全都是温和的。

      删除
    4. 说真的,你的留言确实都是温和的,没有什么问题,而且有时还不错的呢。。
      或许你们之间有点误会啦~。~,如果有机会你们好好聊聊,或许其实只是个小问题~。~
      不过咱们男子汉大丈夫就别跟女人计较那么多啦~。~

      删除
    5. 谢谢你,天兄。祝你有天达到你的投资目标。也谢谢你的分享,加油!

      删除
    6. 不客气,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谢谢你的祝贺哦~。~

      删除
  5. 一日要写部落格,就久不久会遇到一些怪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好像你说的骂,人怕出名嘛XD

      删除
  6. 这证明你很红嘛,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就好咯,明年去红馆开演唱会XD

      删除
    2. 开演唱会 。。。。
      wendy 还是觉得虚空写多两本书,开签书会比较有人气。 XD

      删除
    3. 哈哈,写书很累的啊,人生有一本著作就满足了~。~

      删除
    4. 忘了和你讨个签名...aiya走宝了XD

      删除
    5. 哈哈,我还没死嘛,总有机会的~。~

      删除
    6. 哈哈,来日方长,等虚空兄出升华版记得讨签名。

      话说,WENDY 买了电子书也没有签名呢。

      删除
    7. 哈哈,那么WENDY要加买印刷版吗~,~/电子版升华到印刷版只需15元XD(不包邮费啦~。~)

      删除
  7. 7% 还不如产托!!! 哈哈 银行最少都 50cent 上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嘛。。才几毛钱好像说到走路到月球那样,虽然未必跟着我预期走,但是却绝对不是不可能嘛,真不懂他怎么想~。~

      删除
  8.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可能他之前亏了很多钱,所以现在才会这样眼红别人的成就来开声乱骂吧? 真可怜。。。。。。

    Kee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或许真如你所说吧~。~
      题外话:这套梁竹电视剧的对白你还记得啊~。~

      删除
  9. 永远支持你, 这种神经病的发言就直接delete 吧。没有什么会强过事实证明, 而你已用事实证明自已的投资法是对的。加油吧 ^_^ 幼稚的人总是无处不在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这几句对我是莫大的肯定和鼓励呢,谢谢你:)

      删除
  10. 可能是harry兄的仰慕者看你不順眼,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之前也来了一个也是这样XD,不懂是旨在挑拨还是什么,没那么多时间去管这些人,有时间都去做些有意义的事~。~

      删除
    2. 我其实不知道他是谁,不过我觉得大家互相学习。
      没有说谁好不好的,虚空兄是我学习的对象,我还买了他的书支持呢!

      删除
    3. 别说学习对象那么谦虚啦,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嘛~。~

      删除
  11. Pulau ketam fishermen2014年7月26日 12:50

    天哥 人是不会因为狗乱吠而和它一起吠的!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Adam兄,当然嘛~。~,谢谢你的支持~。~

      删除
    2. 我好像遇到同样kampung 的人 , pulau ketam fisherman

      删除
    3. 不是很出奇的嘛,地球很小的XD

      删除
  12. 应该是被YSLM骗了,然后学那个世界首富这边疯狗吠。LOL~!

    无论如何,支持你继续写作,加油天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ETHAN兄的支持,我不会为这些人停止写作的~。~

      删除
  13. 其实有些人心态很奇怪,不喜欢又要天天跑来喵喵,好像担心不来看会漏了什么?踢馆者,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还要来看呢? 内心里,是又爱又恨吗?

    回复删除
  14. 加油!不用理会他!:)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当然不会理他~。~,再敢来我不会吝啬那几个DELETE键的~。~

      删除
  15. 遇到这类人,虚空兄还真淡定~ 我EQ不如你,我还需要数日来平复心情。哈哈~

    不过,很好奇,为什么不关掉匿名留言? 如果对方要留言,只要有gmail户口,不就可以留言了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人生经历了许多磨练了嘛,当人尝试过彻底的失败,会看透很多,AK兄比我幸福,不需要本身去尝试失败的滋味~。~,其实不需要为这些人生气,生气只是为别人的过错难为自己罢了,我只是看不过眼读者被人骂,所以提他们出气XD

      其实我开放这个功能,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方便的随心所欲发言,当然是没有人身攻击的前提下啦,因为我许多朋友们都没有注册这个户口,所以也不打算麻烦人家~。~

      删除
    2. :) 人生历练多总是好~ 虽然是苦的,但“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其实我们并没有尝试到失败,我们只是多知道一条不能“通”的路而已。呵呵~

      “其实我开放这个功能,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方便的随心所欲发言”
      嗯~也对~ 的确会比较方便。。
      唉。。自由发言,真的是有利亦有弊。 \(╯-╰)/

      删除
    3. 对哦,好像也蛮有道理~。~
      确实凡事有利有弊,如果大家都往好的一面走,那么大家都好嘛~。~

      删除
  16. Add oil , don't care about 疯子-YL

    回复删除
  17. 如果我的投资法比别人强就会diam diam继续的赚了
    不会无聊到别人的blog去乱乱留言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管得他强不强,我没有兴趣,让他自己井底之蛙吧~。~

      删除
  18. 哦~我看见了我的Blog ^_^
    当时我看见留言还在想发生什么事呢
    投资成功或失败,每个人有自己的定义嘛
    这样主观,没有头绪的留言,看了还真的无语
    第一天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弄到人家去到你的部落捣乱我还真不好意思呢~。~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删除
    2. 真好...这样多个红人....
      我这种平民百姓..无人问津啊..

      删除
    3. 他要我们三个问津。。。
      多啦啦,拉多多,多拉多拉

      删除
    4. 呵呵,那么你们4个加叮当一起搞掂他吧~.~

      删除
  19. 支持你, 天哥!神经病人说的话就忘了吧~ 哈哈

    回复删除
  20. 没有必要和这种人一般见识

    回复删除
  21. 只是说可能而已嘛。。又没有说包山包海什么的骂什么哦,也是醉了,这个世道真的是乱水 =。 =

    回复删除

你可能对这些也有兴趣。。。。。。

保险 (3) 部落格 (71) 产托 (156) 慈善 (11) 第一天回忆录 (23) 第一天投资研究所课程 (9) 电影 (38) 房地产 (39) 股东大会 (65) 股票 (986) 股票分析 (688) 股市百科之降熊秘籍 (6) 好康推荐 (31) 基金 (29) 旅游 (22) 美股 (1) 美食 (11) 年报 (6) 汽车 (14) 全家私房钱 (6) 日记 (399) 圣经 (17) 十年人生百万路 (24) 投资公司 (13) 投资理财 (1497) 外国股 (21) 网友投稿 (50) 我的组合 (28) 小故事 (65) 小游戏 (8) 小知识 (69) 新闻 (279) 信用卡 (19) 星洲专栏 (29) 养生 (21) ABMB (11) AEON (1) AEONCR (36) AIRASIA (7) AIRPORT (1) AJI (4) AJIYA (2) AMBANK (14) AMEREIT (1) AMFIRST (7) AMWAY (13) APOLLO (2) arreit (7) ASIAFLE (2) ataims (1) BIMB (2) BIOHLDG (1) BJFOOD (2) BJMEDIA (1) BJTOTO (1) BURSA (2) CAB (2) CANONE (3) CARLSBERG (9) Century (5) CHINWEL (2) CIMB (17) CMMT (12) CVIEW (1) dayang (3) DIGI (1) DPHARMA (1) DRBHICOM (1) Dsonic (2) ECOWLD (1) EDGENTA (2) EKOVEST (2) EMPERADOR (1) ESCERAM (1) F&N (1) FAVCO (23) FIBON (1) FIMACORP (1) FPI (7) GAB (2) GADANG (9) GENM (48) GENTING (5) GOB (1) gromutual (1) GUOCO (1) HAIO (7) HARTA (30) HEIM (9) HEKTAR (10) HEVEA (5) HEXZA (1) HLBANK (6) HLCAP (1) HLFG (8) HUAYANG (6) hupseng (5) IGBCR (1) IGBREIT (62) INARI (1) IQGROUP (1) JKG (1) KAREX (27) KHEESAN (1) KIPREIT (17) KLCC (2) KMLOONG (4) KOSSAN (1) kpower (1) LAYHONG (3) LCTH (1) LITRAK (5) LONBISC (1) LPI (25) LTKM (1) LUXCHEM (10) MAGNI (34) MAGNUM (1) MAS (1) MATRIX (11) Maxis (1) MAYBANK (25) MBSB (31) Muhibah (1) MYEG (4) NESTLE (5) NIO (1) OSK (70) OSKPROP (5) P&O (2) PADINI (23) PANAMY (1) PARKSON (1) PAVREIT (21) PBBANK (25) PEB (2) PERDANA (2) PHARMA (1) Pjdev (10) PLENITUDE (1) PRESBHD (1) PTRANS (5) PWROOT (6) QL (1) RCECAP (31) REXIT (1) RHBBANK (1) RHBCAP (30) SAMSUNG (4) SAPNRG (1) Sasbadi (4) SCC (1) SDS (1) serbadk (3) SKLZ (1) Smart Phone (3) SPRITZER (5) SUNREIT (39) SUNSURIA (1) SUNWAY (9) SUPERMX (3) TAKAFUL (8) TAMBUN (4) TASCO (3) TASEK (4) TENAGA (1) TEXCHEM (2) TIENWAH (2) TM (6) TOPGLOVE (10) TRIPLC (3) TRUEVESTORS CLUB (1) TWRREIT (1) UMWOG (1) VIZIONE (2) WELLCAL (5) YEELEE (2) Yen Shabu Shabu (1) YOCB (2) YTL (1) YTLPOWR (3) YTLREIT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