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冷门商场体验记

每个星期六都会写一写关于产托的东西,当然这个星期也不例外,不过其实自从蜜糖分娩后就基本上没有逛过一次商场,我几乎连烧鱼的味道都忘记了~。~,不过呢下面是一些吉隆坡比较冷门的零售单位见识和几家大型商场的体验,有兴趣可以继续了解哦,当然在还没开始之前,当然也要介绍下本部落的产托资料库啦,这个是投资产托的一个重要功课,由于我本身是产托的投资者所以有做了点功课,免得浪费同时也跟大家分享吧,让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参阅哦~。~。

先来就说一说关于MID VALLEY和SUNWAY,虽然我没办法亲身去巡视,但是也有一些网络上的好朋友告诉我,由于他要结婚了,所以去了MID VALLEY买戒指(这里要祝贺一下谢霆锋(VIVA)兄了~。~),一个普通的星期四,结果Mid valley的CAR PARK长期都满,找位都难,而且人潮依然有,而他前两天也去了SUNWAY PYRAMID逛过则没有那么多人。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我需要继续加码呢~。~,有点心动的感觉~。~

而下面这间是一间比较冷门的商场,这是我自己经过的,由于我这个星期由于要做牙科手术和做小孩报生纸,所经过的一家商场的照片,我相信写没那么容易了解,大家自己看照片吧~。~
下面这几张是


这家商场的一些照片,这是最热门的时间,下午2点左右拍的,但是看起来像晚上那样,为什么?你自己看就懂了。。
下大雨还漏水,维修的钱都没有=。=!


全部店面关闭的=。=

靠近上面由于有政府部门,所以有几间店是开的,但是有多少人来帮衬呢。。



所有店都是装空气的,不要以为这是新商场,这家商场有好多年咯。。

底楼靠近门口还有店开,其他嘛基本上不用说了。。

停车场只有几辆车

我相信这不是唯一一间商场是这样,我也有去过其他商场也是这样,只能说,产业的泡沫我肯定是已经成型了,只是破不破就不到我说咯,只能看这个泡沫承受得了多大的压力罢了,共勉之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39 条评论:

  1. :老谢也说会有泡沫

    回复删除
  2. Sunway pyramid到了四五点才会慢慢多了或许人们才放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说到人潮mid valley真的是赢到开项了,不过其实sunway业不会差到哪里的,我有时吃饭时间去也还能找到parking~。~

      删除
    2. MV 是 任何时刻都有人潮~恐怖~
      wendy 的朋友也喜欢去那里看戏,通常停在老远走路过去。
      !!@,@!!

      删除
    3. 多啦啦通常都是搭巴士去谷中城。。。

      删除
    4. 看着自己的商场那么多人真的很满足,至于股价一直乏力,导致越买越多结果比例变成很大,就变相越来越讨厌了,拉低整个投资回酬,如果去年完全没有这家公司的货,恐怕又是一年20%以上回酬了,今年如果没有他拉着,现在可能也已经10多%回酬了,真让人又爱又恨=。=!

      删除
  3. 槟岛有些shopping mall也是没什么人潮的。
    会这样漏水的我倒是还没有见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别说这家,我同事上几个星期去一家著名的新商场也漏水=。=

      删除
  4. 这个商场似曾相识,好像在我家附近。。。@.@
    我家附近的“几间”商场都曾经多人,然后经历衰退到了现在这个残样。我觉得这个转变是和管理层有非常大的关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你说的对,管理层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不然衰退到这样就太迟~。~
      你家附近在哪里哦~。~?

      删除
    2. nearby shameline, cheras?

      删除
    3. 不是啊,是甲洞的前FAJAR商场~。~

      删除
    4. 我家在Selayang。。。哈哈
      我看到第3和第4张照片时大概猜到是Kepong Desa的。
      以前的Selayang Mall和Summit (Selayang Capital)也遭遇同样下场了

      删除
    5. 呵呵,这样都给你猜到?哈哈~。~

      删除
  5. 这间是不是Sri Petaling哪间?

    回复删除
  6. 抱着一个轻松的心情看你的blog.竟然看到我的名字,还叫谢霆锋=,=!!(我不是很帅罢了!)
    anyway谢谢你的祝福哦,其实明年才结婚,那天买戒指是for求婚的。

    这间广场好像很熟悉,我好像去过。如果要我猜的话,我认为这间是kepong区其中一个天桥下面的 FAJAR.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记忆力开始倒退啦,现在是认公仔的,你头像是霆锋嘛~。~
      记得如果完成了一个浪漫的求婚有机会要UPDATE一下,让我可以增广一下见闻改次也可以改编成文章XD

      给你猜中了~。~

      删除
    2. 我偶像是霆锋嘛,因为人家那么年轻已经是位CEO,要像他的精神学习。你是写股票佬来的wor..求婚的东西你都能把它link到去股票??真的要看看。。hehe...

      删除
    3. 其实这间商场如果不是有一间JPN再楼上,根本没有人会知道这间mall.
      kepong的人全都去了aeon jusco.

      删除
    4. Viva兄,霆锋是CEO吗?我还以为只是演员呢~。~至于我嘛,我是胡写八道的啦,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吸收更多的人家人生经历,是没有坏处的啦~。~

      A兄,确实,我如果之前不是去JPN,我根本不懂那边原来有间商场=。=

      删除
  7. 我去过ss two mall也没有人潮, 即时星期日也静悄悄, 去了两次就不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SS two mall真的没什么人的。。。只有它的Econsave稍微有人。。。
      多啦啦

      删除
    2. SS2 mall靠近哪里哦?

      删除
    3. 新巴黎大酒楼附近。。。
      在SS2那里,靠近SECTION17。。。
      多啦啦

      删除
    4. 哦哦,SECTION17啊,不过我应该不可能会去的~、~

      删除
  8. 回复
    1. 不是,是甲洞那边的天桥底下那间

      删除
  9. 回复
    1. PARADIGM不会啊,虽然人潮不多,但是总算还是有啦,这家简直没有人呢=。=!

      删除
  10. One shameline Mall 也是超冷门的商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相信如果大家都说出来,起码有百多间是冷门的。。,我真想不通他们是怎么维持的。。

      删除
  11. 100%是Puduraya sentr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啦,都说是KEPONG的FAJAR咯~。~

      删除
  12. 那间fajar 广场曾经很多人潮,但是现在已经输给1U和metro prima 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还曾经辉煌过,不说还真不懂呢~。~?

      删除
    2. 这样的商场也能开着,令人无语,应该倒了吧 =。 ='''

      删除
    3. 还在,底层还有火锅吃,然后一堆摆地摊的,其他的店面应该是拿来囤货罢了,不开店的=。=

      删除

你可能对这些也有兴趣。。。。。。

保险 (3) 部落格 (71) 产托 (157) 慈善 (11) 第一天回忆录 (23) 第一天投资研究所课程 (9) 电影 (38) 房地产 (39) 股东大会 (65) 股票 (988) 股票分析 (690) 股市百科之降熊秘籍 (6) 好康推荐 (31) 基金 (29) 旅游 (22) 美股 (1) 美食 (11) 年报 (6) 汽车 (14) 全家私房钱 (6) 日记 (399) 圣经 (17) 十年人生百万路 (24) 投资公司 (13) 投资理财 (1499) 外国股 (21) 网友投稿 (50) 我的组合 (28) 小故事 (65) 小游戏 (8) 小知识 (69) 新闻 (279) 信用卡 (19) 星洲专栏 (29) 养生 (21) ABMB (11) AEON (1) AEONCR (36) AIRASIA (7) AIRPORT (1) AJI (4) AJIYA (2) AMBANK (14) AMEREIT (1) AMFIRST (7) AMWAY (13) APOLLO (2) arreit (7) ASIAFLE (2) ataims (1) BIMB (2) BIOHLDG (1) BJFOOD (2) BJMEDIA (1) BJTOTO (1) BURSA (2) CAB (2) CANONE (3) CARLSBERG (9) Century (5) CHINWEL (2) CIMB (17) CMMT (12) CVIEW (1) dayang (3) DIGI (1) DPHARMA (1) DRBHICOM (1) Dsonic (2) ECOWLD (1) EDGENTA (2) EKOVEST (2) EMPERADOR (1) ESCERAM (1) F&N (1) FAVCO (23) FIBON (1) FIMACORP (1) FPI (7) GAB (2) GADANG (9) GENM (48) GENTING (5) GOB (1) gromutual (1) GUOCO (1) HAIO (7) HARTA (30) HEIM (9) HEKTAR (10) HEVEA (5) HEXZA (1) HLBANK (6) HLCAP (1) HLFG (8) HUAYANG (6) hupseng (5) IGBCR (1) IGBREIT (63) INARI (1) IQGROUP (1) JKG (1) KAREX (27) KHEESAN (1) KIPREIT (17) KLCC (2) KMLOONG (4) KOSSAN (1) kpower (1) LAYHONG (3) LCTH (1) LITRAK (5) LONBISC (1) LPI (26) LTKM (1) LUXCHEM (10) MAGNI (34) MAGNUM (1) MAS (1) MATRIX (11) Maxis (1) MAYBANK (25) MBSB (31) Muhibah (1) MYEG (4) NESTLE (5) NIO (1) OSK (70) OSKPROP (5) P&O (2) PADINI (23) PANAMY (1) PARKSON (1) PAVREIT (21) PBBANK (25) PEB (2) PERDANA (2) PHARMA (1) Pjdev (10) PLENITUDE (1) PRESBHD (1) PTRANS (5) PWROOT (6) QL (1) RCECAP (31) REXIT (1) RHBBANK (1) RHBCAP (30) SAMSUNG (4) SAPNRG (1) Sasbadi (4) SCC (1) SDS (1) serbadk (3) SKLZ (1) Smart Phone (3) SPRITZER (5) SUNREIT (39) SUNSURIA (1) SUNWAY (9) SUPERMX (3) TAKAFUL (8) TAMBUN (4) TASCO (3) TASEK (4) TENAGA (1) TEXCHEM (2) TIENWAH (2) TM (6) TOPGLOVE (10) TRIPLC (3) TRUEVESTORS CLUB (1) TWRREIT (1) UMWOG (1) VIZIONE (2) WELLCAL (5) YEELEE (2) Yen Shabu Shabu (1) YOCB (2) YTL (1) YTLPOWR (3) YTLREIT (5)